close


雖然是過了許久的2010跨年夜 
但我還是想好好記下這開心的一晚及新年期望

書生上週問我  妳覺得最近讓妳最開心的三件事  是什麼
我想了幾秒    有點心虛卻又不得不誠實的說

第一件是在大崗山的聖誕夜  伴著耕耕當...耕耕當...笑到流淚
第二件是每週可以開心去教室跳小傑的本命舞   然後下課和大家開小組會議
第三件是2010的跨年夜  在高檔的飯店跨年 還有心愛的你們配上陌生人請客

我告訴書生  很不好意思我最開心的事都是和國標團一起混的日子
相較之下男朋友好像有點不盡責  呵呵  書生只好默默說..那他要改進了

但我真的很開心2010的第一天是和你們一起渡過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飯店裡跨年  超奇妙的經驗
不用在戶外抖著要死  然後吹著風在一堆尖叫聲中看明星倒數
也不是像去年一樣  感冒發著燒窩在被子裡  在睡夢中倒數



而是幾個三五好友  窩在一起吃吃喝喝  大叫大笑
看著居士一個人在搞笑  問著7萬8千遍一樣的問題  我竟然還沒發火
這種低調中又帶點平靜  小奢華的跨年夜  還滿符合我們的耶
可惜小傑小胖不在  要不然我們就可以合體了!!

最後竟然還有好心人陌生人幫我們結了帳(只知道是位男士)
不管是他看上了我們那一位帥哥!!  或者是被我們三位美女(不要臉)電到了
總之害我們6個人在香格里拉大門口high了一下
天啊~怎麼2010第一刻就有這麼幸運的事發生 
付帳也就算了  我的happy go還讓我集點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希望我們大家2010年都能平安幸福賺大錢
讓我們少被小蔡鬼吼一點  去比賽去表演通通跟我們無關
身邊少一點怪獸讓我們打  無電的白目的通通走開
我們還要一起吃吃喝喝不會胖  多點阮經天 金城武 SS501這種貨色護目一下
(這新年新希望會不會太.....貪心)

也要謝謝書生2009年容忍...2010年也請您繼續忍耐下去嚕^^

最後希望愛我及我愛的人  大家2010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