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美妙的"香江吃東西買東西年前行"
沒想到機票卻出奇的難訂
Waiting了二個多星期仍然無法候補到
眼看著行程安排好了.. 工作也調開了..不成行還是不成行

所以我們臨時把香江行打住  變成了墾丁行 似從天堂打到人間
冥冥之中就是這麼安排的  我打第一通電話就訂到民宿
而在出發前一天  我的背就這麼莫名其妙挫傷了
出發至墾丁前我才慶幸  如果我的背早知道會受傷
那無法成行的香江行反而是一件好事  我一定無法拖著這背及半殘的雙腳到香港走完行程
這麼一來  無法成行的香江行也就不那麼可惜了

這趟二天一夜的墾丁沒什麼重點  就是吃東西吃東西  休息
選個大家都要補上班的週末  墾丁真的一點人潮也沒有
是我最喜歡的墾丁無人模式  而溫暖的太陽一點也不刺人
大陽還是依然的熱情  只是熱風中帶點微微的冷氣  中和了暑氣

這次的重點就是要吃的好^^  吃的餐餐都不同
第一天的中餐是恆春的
"大可茶樓" 上次和國標幫去墾丁時吃過
不過大可茶樓後來搬家了 不知道是因為淡季or搬了家 
整個生意就是清淡二字   但是東西依舊好吃
晚上就吃在討論區推薦到不行的
"沙灘小酒館"  除了美味的咖哩飯外 
第一次吃特別的甜點  有火焰有酒香有冰冰的冰淇淋及熱熱的酒香蛋糕
第二天的午餐吃的是南灣的
"巴莎諾瓦"   也是我一直想住他們二樓民宿的地方
南洋口味的餐點雖然稱不上正統美味  但中規中矩倒也尚可

我們住的是船帆石的"岩手旅店"  一開始說要面海高樓層的2人房
但提前5天才訂當然都滿房了 只有4樓尚餘一間4人房 
民宿老闆還很好心只收我1800元(淡季原價$2000)
在二張雙人床及大陽台的景觀下  微微的海風還可以伴著入睡

以上的餐廳食記及民宿都另有心得網誌  請點連結嚕

這次我們還發現了新的私人景點(也不知道算不算景點)
就是埔頂路上的一大片牧草田及讓牛羊兒們吃草的小盆地
這是之前我們從來不曾到過的地方  這裡也有很多民宿及遼遠的視野
放空坐在這裡發呆(太陽不大的話)  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另外還發現滿州的路上  有一處隱密的無人海灘
因為地形的關係很少人會特意停留
整座海灘就像似被我們包下來了  海水清澈到分得出四種深淺不一的藍色
可以盡情狂笑  奔跑  因為在東岸也許下次可以考慮來這裡看日出^^

墾丁果然是讓人忘卻煩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