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壯觀的羅馬競技場 


地鐵站坐到Colosseo站一出門口那"超巨大"的競技場就在面前
一堆人等著買票入場  但持有Roma Pass的我們可以快速通關省去等待的時間
古代時候的競技場是個殘忍的地方  用來人與人 或人與獸對戰給嗜血的皇帝與人民觀看
所以同伴都說這裡感覺"陰陰的"  哈哈  我倒是沒感覺   大太陽照起來還頗溫暖的

競技場路線總共有二層  觀光客駱驛不絕
如果你沒有先做好功課把競技場的背景搞清楚 
最好的方法是找看看有沒有外國團  他們通常都會有當地領隊負責解說
有大陸團最好啦(但可遇不可求)  找個美國團或加拿大團吧 
我在這裡就偷偷跟著一個美國老人團  能多聽一點當初建築的特色呢~

在競技場的驚喜是  遇見我在羅馬的第一隻貓  還是隻胖胖的黑貓^^
貓貓只選有太陽的地方走  不怕人也不甩人 
轉角有隻不知死活的鳥類正在偷吃貓貓的食物 
可惜貓貓只能眼睜睜看人家吃完拍拍屁股飛走(笨死了 你不是最愛小鳥了嗎?)

競技場的另一頭是古羅馬市場   在正對競技場的對面有個高高的平台
我覺得那裡是最適合照競技場全景的地方  而且遍地小菊花   超夢幻的



可以大聲的跟對面競技場裡的人說"Ciao"  還可以來張  超high的跳躍拍




驚喜(偽)加場放映
話說旅行根本沒有什麼機會"豔遇"
我們可是良家婦女    最多就是我們長的有老人緣  比較"討喜"罷了
所以今天有和藹可親的伯伯要我跟他合照
因為是伯伯......所以  沒   真   相@@   
show me the handsome g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