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蘇連多私鐵車站坐公車(7.4歐/1日卷)往阿瑪菲(Amalfi)前進
阿瑪菲海岸號稱是全世界最美的海岸線  被列為世界遺產
蘇連多到阿瑪菲大約車程1個半小時   途中會經過Positano小鎮



和蘇連多一樣  這裡的小鎮屋舍都座落在陡峭的山坡上 
依山面海  公路連綿山路彎延前近  整條路上如詩如畫  美不勝收



SITA的巴士司機個個技術了得  彎延的山路  有如羊腸小徑高高低低
司機們個個還加緊油門往前衝  那渾然天成的手勢好像閉著眼睛都可以開山路一樣
只是建議容易暈車的朋友  要先吃點暈車藥或貼一下防暈片
要不然如果沒有像我們中途在Positano停下來閒逛
一路坐到阿瑪菲那鐵定會吐出來@@

Positano也是個值得停下來走走的小鎮  這小鎮是近幾年畫家及作家很青睞的地方
小鎮裡有許多石階梯上上下下  穿梭在家家戶戶外  迷路就當作家常便飯吧

我們中午在新教堂外遇見可愛的弟弟和他的媽媽及鄰居在曬太陽
可能我們是他人生少有的東方面孔吧  他媽媽長的和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好像
天天看美女酷媽媽可能偶爾也想換換口味  弟弟一整個好愛我們
又是用媽媽的手機放音樂給我們聽  又跟著音樂跳舞  最後我們要走了
弟弟失望的看著我  用手拍了拍他坐的石階  要我繼續坐著  指著我的相機叫"papa"



天啊~   弟弟  相機不是你爸爸  你爸是貝克漢耶  我都覺得他媽快要發火了
只好再抱抱  再說說兒童話  就趕快拍拍屁股等公車去啦



阿瑪菲真的是個十分悠閒的海邊小鎮 我又要碎碎唸這裡是度蜜月的人來的地方
滿路交疊互繞的情侶  這是發射閃光的小鎮   閃不死人不用錢



漫步在小鎮裡有許多當地特產檸檬專賣店 另外賣點就是沿著海岸的這一片海景 
往山岸半腰上有行人徒步區  是個晒太陽吃午餐的好地點



愜意無比的美妙下午  趁著夕陽西下時搭公車回蘇連多吧
回程的風景  金黃色的夕陽映在海面及山壁房屋上  這就是全世界最美的海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