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豐夜市
每週二、四、五、六、日
下午6:30至凌晨1:00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和南屏路段
高雄捷運巨蛋站1號(三民家商)出口 直走3分鐘

3月3日補上班的這一天  一下班就坐上火車衝到高雄逛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逛瑞豐夜市  這可是近年來高雄很夯 人氣超旺的夜市
可惜我雖然在高雄成長生活將近15年 
但那時瑞豐夜市並不像現在那麼熱鬧  附近住宅也沒有像現在那麼多



自從高捷蓋好後 帶動附近的人氣及房價  瑞豐夜市也愈來愈大
變成現在有近千家的攤子的觀光夜市  我還真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瑞豐夜市在裕誠路及南屏路交叉口形成一個方形的區域
和一般我所認知台南的花園、大東瑞夜市不同 
瑞豐夜市相形下攤位之間的距離較小  每條通道間也較窄


(Posted by 小屁屁全體 WufuPupu NO1-7)

和其它夜市一樣  瑞豐夜市也有各主題式的區域劃分
有點回字型的美食把飾品區圈在中間  但往裕誠路後頭又冒出了遊戲+美食品

大部份來瑞豐夜市的人 都會跟著人潮由大大的招牌下那個入口進去
但當天真的太多人擠在入口  害我們不得其入 只好裕誠路往下走
從後面往前逛嚕 

以下就來看看我當天吃了那些東西 

Bonita脆薯 $50 (圖左)
大支的馬鈴薯條搭配選擇的沾醬
選了蜂蜜芥末醬  醬料有甜味但沒芥末味
喜愛炸物的啦得因為期待太大  有點小落寞 只算持平食物



陳家泡菜 蝦蛋 年糕  蝦餅 $50 (圖右)
這是在台南夜市沒吃過的菜色耶 看到很多穿著制服的學生在買
我也忍不住好奇想要嚐一嚐鮮 買了一份綜合口味 包含 泡菜 蝦蛋 年糕 蝦餅
年糕及蝦餅就像平常吃到的一樣 特別的蝦蛋是用類似章魚小丸子的手法
把蝦仁包在蛋液裡  這3樣東西放在一起再加上1把泡菜 哈哈 真的很好很好吃
我大力推薦  就在Bonitab同一排(大約13-14排)離裕誠路比較近的那邊
陳家對面的西米露也可以喝看看喔  還不錯

慕尼黑碳烤豬腳 $100 12排
看著店家用木碳烤著一串串大隻的豬腳
皮烤得脆脆的 豬腳上還閃著油光

啦得一看到就一直說他很想吃 只是一份100元看起來好像有點小份
底層用生菜絲先鋪了一層墊底  豬腳大約就十來塊
吃起來皮香香脆脆 肉質彈Q 因為切的小口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正牌珍魷味酥炸大魷魚 $40 管理處橫排上
這可是食尚玩家裡"TOMATO兄弟"介紹過的店家
看到大排長龍不買就對不起自己  買了椒鹽口味
魷魚有幫我們切好 方便叉著吃 外酥內多汁 這個我喜歡

新疆小肥羊羊肉串 $30 管理處橫排上
就在酥炸大魷魚的隔壁第3間 依然很多人排隊
這羊肉串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了 它加了新疆孜然粉
然後還有胡椒  整個肉串烤得很軟軔 還可以吃到肉汁
要不是我肚子還想裝更多東西  我應該會買一袋慢慢吃吧

高月傳奇泰式月亮蝦餅 $60  第2排
這個在台南花園夜市就有吃過了 不過瑞豐夜市感覺比較厚版
我們沒有沾沾醬  就直接吃原味把月亮蝦餅喀光光了

逛了一輪大約近2個鐘頭  還是有很多東西想吃卻力不足
像是蒙古烤肉 拉茶 還有魯味  及更多的羊肉串
好希望自己像宰相的肚子一樣  可以撐起瑞豐夜市
(謎之音:我真的把減肥這件事弄到外太空去了)

吃飽了坐在馬路對面休息一下
看著流浪動物之家的大狗狗搞笑
大家要多幫幫他們募款喔~只需要您逛夜市的零錢 就能幫助他們

風吹啊吹~要起身搭火車回家嚕

(這位大叔你裝什麼娘啊)

沒關係~瑞豐夜市我很快就會來看你了
因為和SPP少女組約好  我們的單身PA之旅一定要來瑞豐夜市!!

有那些我錯過的美食請大家告訴我!!!  我才來得及規劃肚子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