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天氣就像預報一樣 heavy rain
一大早很狼狽地拉著行李 頂著雨一路從蘇連多轉私鐵到拿波里車站搭國鐵到佛羅倫斯
今天是到義大利第一次搭"歐洲之星 ES"的火車 連特價票都要34歐   果然貴的有理
車上有餐廳 有豪華座椅 有wifi可以上網(要登入會員,也許要錢) 有電源孔
連廁所都比較豪華 只是這快速的火車加上一堆山洞 坐得我頭暈加耳鳴



坐在對面的弟弟 一直吃著他的司康和我對看
不過他真的乖的驚人 就這麼默默的吃司康 喝水 不吵不鬧坐在看書的媽媽身上
天啊.... 比我還乖耶



ES沿路會停在羅馬 再來就直達佛羅倫斯 三個小時就到了
這火車上場景讓我想到電影"色遇"裡 安潔莉娜裘莉選上強尼戴普的fu
我坐在和裘莉相同方向的座位 只是對面坐著的是梅格萊恩媽媽及黛味摩爾大嫂
啊.....沒戲唱



照窗外這種天氣 今天托斯卡尼是沒辦法給我豔陽了XD
明天給我也可以啦....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