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來南法3天 結果我變黑的速度飛快
南法的太陽果然很毒 我已經不敢像在義大利一樣晒太陽了
因為光晒個2分鐘就開始頭暈 然後就....中暑了

是整天都昏昏沒有力氣那種 所以今天回來後我就diy克難式刮痧
用錢硬及"面速力達姆"刮自已能力範圍的地方 結果.....
我只能說成果"十分驚人"(這琁應該可以理解) 希望今晚能好睡一點



看看我的手.... 才3天 就黑成二層了 我的額頭更黑到發光耶
天啊 我好怕白不回來 以下先開放"美白祕招"好了



話說我今天去那裡呢? 今天的行程是"坎城"
沒錯 就是很多電影明星都巴望想來拿獎的地方
只是坎城影展是5月開始 影展的會場"節慶宮"因為影展事前工作而封閉了
我也看不到星光大道啊 但坎城就這樣 沒了@@

很虛的在一些買不起的名店外閒逛 最後我和同伴C決定 找家店坐下來
來坎城的重點變成 假貴婦真吃下午茶 外加寫明信片給我親愛的帥弟

我們今天作的最對的事就是 "吃"
點了一個檸檬派 及有杏仁脆皮奶油內餡派 二杯咖啡
今天就當個發呆的大小姐吧 二個派各有風味
檸檬派酸甜清爽不膩 奶油派的杏仁脆皮超香的 配上濃濃香味的奶油
我們選的恰恰好二種風味的派再加咖啡 9歐(俗啦) 坎城就結束了



回到尼斯 到天使港走走補拍我相機不見的風景
看到一堆紅通通的蝦子 一條條列在海灘 天啊 外國人怎麼那麼愛太陽啊
他們真的很愛把自己晒得紅紅的 好證明自己是有錢有閒人可以出來度假嗎?
我光看就很熱 很痛的感覺 更別說那些上空的"奶奶" 真的是5.60歲的老奶奶

所以男姓友人千萬別羡慕我來這裡可以看到很多上空秀 相信我
你們會覺得 相見不如懷念的 紅紅黑黑皺皺又消氣的氣球 你們不會想要看的吧

晚上吃了一餐很尼斯風味的法國菜 蔚藍海岸這裡以太陽料理為名



因為這裡陽光充足 所以蔬菜都十分新鮮及美味  香甜
尼斯沙拉是這裡有名的前菜 一份可以2-3人分享 
除了很多生菜外還有鮪魚及漬鯷魚



再來是南法海岸吃到飽的"淡菜"  但這次是用香料去焗的 
最後來個南法的海鮮炒飯 裡頭有大量的魚 花枝 蝦子 當然還是有淡菜
這一餐真的吃的又道地又滿足 每個人23歐 算是這週的大餐了(別再花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