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你們剛過完愚人節  不知道大家被整了沒!?
而我在南法的愚人節還有2個多小時....

不知道為何  離開了義大利  踏上了法國  就是一整個不自在
我只能說  Nice not my City
雖然它有和南義一樣的陽光 海水 藍天  但怎麼就覺得它們不屬於我

我在市集的街上 看著當地的妙齡女子 
那白晳的皮膚  立體的五官  修長的身形  溫柔的微笑  優雅的姿態  輕聲細語
午餐是吃著3個薄薄法國棍子麵包片  上頭是新鮮羅勒蕃茄起士醬   配上開胃紅酒

你想想  這座Nice的城市  怎麼可能同時是她又是我的城市

我還是比較適合義大利那種吃起來不顧後果  笑起來不怕形象  敢愛敢恨 
彷彿只有吃飯 睡覺 喝酒才是最重要的事 
雖然義大利的女人每個臉臭的像個怨婦  但...  其實我臉臭起來也很像啊XD

想必一定是我剛剛灌了紅酒  然後又看到好姐妹的網誌  一整個又被黑暗神附身了

行程完成了54%... 
一開始我以為追逐夢想很難 
畢竟我有一份好工作 一個該結婚而不是流浪的年紀 一份貸款 還有一位放心不下蛋媽
我必須很自私的把這些東西擺在其次   放棄它們及當個不孝順的女兒
然後去追逐這一場  人們所謂  不安全且不切實際的"流浪"

流浪後呢??   存款沒了 工作沒了 我又得到什麼??

但流浪一直不是為了要得到什麼的 
我早就知道  這二個月後回去  我也不會變漂亮  人生不會有什麼提升  腦子也不會靈活點
我還是我  不會改變  生活還是得面對  仍要努力賺錢  繼續那樣的人生

只是  這是我第一次  認真的聽我心裡的聲音 
我一直無法逃開長輩、社會、輿論給的框框  但內在的靈魂卻不停的在咆哮
我能不聽它30年...但40年  50年呢?   一直在愛別人的我  這次只想好好愛自己

所以我出來了  也走了一半~~
人 壯了一點  黑了一倍 覺得體力不支了 但心很充實 預算還在控制內(也許200k還有找咧)
我已經滿足到作夢都會笑了

我相信只要踏第一步  任何人都可以去追夢吧  心中的恐懼在你實踐的那一刻就會消失了
不管你心中有什麼夢想  勇敢踏出去吧  誰知道世界末日什麼時候會來
完成了一個夢想  還會有下個夢想  這樣才能有足夠的信心去應付生活其他狗屁倒灶的事

尼斯的夜深了...
台灣的你們剛要開始忙碌的一天

我是真的開始想你們了
我想蛋媽 想啦得 想所有的親朋好友 想我那隻已經忘了我是誰的貓

再開一瓶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