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佐義(台南FOCUS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FOCUS13樓
電話:06-2230769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註:低消100元 另收10%服務費



離開高雄好幾年  很多高雄的餐廳我都沒在研究
那天小怡跟我說    佐佐義來台南開分店  很多人都訂不到位  搶手得很
我似懂非懂"蛤?!:" 原來是一家高雄有名的義大利餐廳  口味不錯價位適中
第一次來台南開分店  選在focus13樓原本是誠品的好視野樓層

佐佐義採深木頭色系來裝潢13樓這個以漂浮在台南半空中聞名的空間
有2面的落地窗戶可以完整的利用採光及讓空間看似更廣闊


店外設置一些座位供等待的客人休息  從外觀看起來會讓我有種啤酒屋的錯覺
佐佐義內部一共有2樓 1樓大多是二人座位 有高腳座椅讓人眺望遠景


二樓是包廂式多人聚餐或四人座椅  在最後方也有一些二人位及包廂

 
所謂的包廂就是有個布簾可以放下搞小浪漫 
可惜我跟個冰山女孩出來  連拍照都不讓我拍  搞不起浪漫

佐佐義的餐點是單點式  有前菜 沙拉 主菜 甜點到飲料
如果你想要吃全套的  就一道一道單點  價位一般般
就我感覺它的氣氛 服務加上味道  CP值算中高級的嚕

我和小怡點了一份焗烤蕃茄馬鈴薯泥鑲肉醬share當前菜
我點了蘆筍培根麵  小怡點辣味雞肉蕃茄麵 
有細麵Spaghetti及筆管麵Penne二種供你選擇
飲料我則點了冰紅茶及小怡的漂浮冰咖啡


服務人員在我們點菜時就特別說明  前菜焗烤蕃茄馬鈴薯泥鑲肉醬
為了保持蕃茄的鮮度  所以是外熱內涼的一道菜
這表示服務人員會考量顧客吃下這一道菜的期望  先幫顧客說明
點完菜後也很注意菜上的速度快慢及是否有漏單

 

我的蘆筍培根細麵和焗烤蕃茄馬鈴薯泥鑲肉醬一起上來了
焗烤蕃茄馬鈴薯泥鑲肉醬共有5大顆  是真的很大顆
我想這份前菜3-4個人來共享比較不會搶了主菜的胃
外表真的很像章魚丸子 是個多汁微酸的前菜  沒什麼驚豔算是持平
不過喜愛洋蔥的我  倒是覺得他們的洋蔥很新鮮吃得出太陽的味道啊

蘆筍培根麵我很喜歡  醬汁濃郁 香味四溢沒有搶走培根的香味
而且蘆筍斜切讓口感和麵體更加搭配 紅色的青椒 綠色蘆筍 透明洋蔥及黑色菇
顏色搭配得令人胃口大開  我很喜歡這道義大利麵  不膩  濃郁卻爽口
份量會讓我飽到入睡前還有強烈的罪惡感


接下來是小怡的辣味雞肉蕃茄麵  其實我一開始也很想點這道
不過小怡覺得自己點錯麵了  應該點細麵的
因為醬汁無法把筆管麵真正入味  我有吃了一小管
的確  只吃到管麵的咬勁  卻沒能感受那醬汁的香氣
辣味我也覺得還好  對我而言可以再辣一點  不過這點在點菜時可以跟服務生說明
就像小怡說的  他們的東西很好吃  可能她點的不是"拿手菜"吧


看看這小姐最後閒來無事把麵排成這個樣子  我想廚師看了 真的會想切腹
都有時間排成這樣....  但卻吃不下肚  可想而知啊....


飲料這部份就很普通嚕  普通的紅茶(都是泡好 甜度調好的)
及有點小甜的漂浮咖啡(都點漂浮了就要有肥的打算)


店裡整體的感覺是很舒服的  我和小怡聊了快3個小時才結束這飯局
雖然不小心點到了"非拿手菜"  但我對它們其他的餐點仍充滿期待
我還會再光臨佐佐義  試試他們不同的前菜及義大利主菜^^

推薦給大家喔

<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