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女人的第六感  一直是很準的
 
或許  只因為你的心思太易於查覺


(圖片作者"Baycrest - Wikipedia user "CC-BY-SA-2.5")


2011香港行的第一天  我們似乎打算把精力花到枯竭  把肚子撐到破裂
狠狠地逛了7個小時的街後  我們來到了1881 Heritage
1881 Heritage的前身是香港水警總部
位於尖沙咀的黃金地段 目前是香港的法定古蹟 建築物以維多利亞風格為主

我們爬上了前時間球塔  在百年古樹前的階梯上稍作休息
面向著廣東道上來往的車輛行人  在大街的另一頭  文化中心的後座
就是維多利亞港的繁華  大樓林立的五光十色

而我們都累了 迎著遠方海面吹來的風  能安靜這半刻鐘相依  真好

你問我  如果這個氣氛再跟我求一次婚  我會答應嗎?

提到這個"再"字  又讓場面進入"冏況"
只怪上次的求婚場所太不妥  現場情況小搞笑 
我笑著回應  「今天這氣氛還不錯啊~要不我們到前面那地球儀草地上~可以更丟人喔XD」

是吧~  很花痴的女友腦裡  求婚那有不下跪的道理 
我只是愛低調   但是要下跪的那種地調啊  誰有低調下跪的八卦啊(亂入)

啊~現場 大男人膝下有黃金的你 在天人交戰中
最後你只從坐在樓梯上後抱我的姿勢   換成到我面前的階梯上 半跪的"偷吃步"
不過就單單這麼一個小小的移動  就夠我們二個眼眶泛紅...

你握著我的手  看得出很緊張又吃力的想把嘴裡說出來的句子條理化
老實說  我也不清楚到底我記了多少你所說的話
一度我覺得  如果不錄下來  也許我們二個等一下都會忘光光

「喵喵~我們在一起九年了,我希望未來的每個九年都和妳一起渡過,
我會好好照顧妳,照顧喵仔,照顧蛋媽。妳願意嫁給我嗎?」
 
(蛋媽要是知道自己被排在喵仔後面,她應該不會答應讓我嫁)

老實說 在很花痴的女友幻想裡  求婚台詞應該要比這個再催淚討喜個一千倍
不過  你有說到keyword "蛋媽" 那就有及格分數嚕XD 
很沒種及有義氣的我  眼淚已經開始噗噗掉
但.....還沒失去理智的想到「那求婚戒咧~」

你從包包裡拿出我不小心撇到很多次絨盒子(我發誓我沒打開看過裡頭)
打開讓我第一次看到求婚戒  是只主打安全牌簡單大方的單鑽戒
我知道它不管是不是我喜歡的款式  或者會不會和別人撞戒
在我得知你事先偷偷做了多少功課 費心研究為我找了顆近乎完美的戒指後
在我心中  它就是獨一無二的 
女人要的不過就是那份你為我挑選 對我堅信不移的心意

二個傻瓜把眼淚擦擦  笑著終於完成了好像拖很久的程序
其實未來的生活會因為求了婚 或結了婚有什麼不同嗎?
想想好像沒什麼變化心裡卻又更暖些...

我們手牽手起身準備離開1881 Heritage
呐~來去買雙鞋吧   腳走的好酸....

我們換雙更舒服更適合的鞋  再手牽手  往更幸福的地方去吧......

等等....喵喵..妳有說.....我願意嗎?

有啦有啦...我打卡在FB補給你啦XD


ps:是的是的~我們有"打算"要婚了,但千萬別追著我們問婚期,
   老話一句~時間到了,你們會收到帖子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