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讓人哀號啊~~~~~
太陽大到晒沒幾秒就會刺痛  塗得厚厚的防晒又覺得皮膚愈來愈不好
結果就是皮膚愈來愈缺水   外油內乾的感覺愈來愈嚴重



我本身是混和性的膚質  T字部份容易出油  一不小心就長粉刺
但兩頰卻偏偏乾的要死  所以每次上保養品時總是很煩人

這一週使用了薇姿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小小一瓶15ml裝的
感想還不錯  一方面又有保溼到  皮膚也覺得變水嫩了

薇姿的產品是一直有口碑的  我曾經用過他們的美白系列
從化妝水 乳液到精華液   除了很燒錢之外  還沒有找到產品缺點的

這瓶新潤泉舒緩水晶凝含有薇姿溫泉水、活性玻尿酸、獨特多醣體
主打可以長效保濕讓玻尿酸及豐富礦物質,更深地滲入肌膚。
能舒緩乾燥粗糙,保持肌膚水嫩!!!

內容物長這樣  是乳白色類似介於乳液及霜的質地
通常取個二次  點個5點在臉上 再輕輕推開
真的超好推的  肌膚一下子就吸收了  不會覺得悶熱
臉也馬上有水水的感覺  而且它的香味不刺鼻  沒有化學香料味
是我很喜歡的部份



用手擦來比較一下
使用後全都吸收進去了  表面有水感  但不是油膩那種



因為我的兩頰比較乾  所以有時會再塗上第二層
最後再上隔離  肌膚不會悶悶地  一整天下來保溼效果很好
特別是敏感性肌膚  像我額頭不定時會長一些小紅斑
最近就有緩和一點~

15ML的包裝出去玩實在很方便 
前陣子小屈的加購禮  還有這款的促銷
下次看到我還要再來囤一下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