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面門的男人  正在不斷練習明天喜宴上的感謝詞

目前一切就緒
感謝老天爺多給我們一天颱風假
讓我們不急不徐完成每一件事

胡里胡塗簽了名  身份證上就莫名其妙多了個名字

這個看了十年的名字  今天起就會永遠留在我身邊了

這男人很悶  因為看不到我的喜悅

我只想慢慢的蘊釀  自己成為不一樣的身份

跟那個女孩告別  謝謝那個女孩  堅強又任性的陪伴了我31年
跟那段歲月告別  感謝每個痛心的時刻  狂放的青春

時鐘分針秒針滴答滴
5 4 3 2 1 

2012.08.04

我真的是你的太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