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喜餅似乎沒有花太多的時間

第一次吃到喜憨兒的喜餅是在3年前  讓我驚為天人
那時是小小的鐵盒包裝著一份份的手工餅乾
餅乾不甜不膩  讓人覺得扎實又好吃
包裝簡單不浪費  沒有坊間一塊餅乾一個包裝袋的習慣

當時的鐵盒吃完後還可以拿來再次利用
再加上多了一份做公益的涵意  與其都要花錢買餅
那不如就把錢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吧

所以當我們準備結婚的事情時我就想選喜憨兒當喜餅
雖然一開始蛋媽有點疑問  覺得喜憨兒們做的餅會好吃嗎?
我向蛋媽說明  喜憨兒會有專業的烘焙師父主要製作
喜憨兒參與的是他們能力範圍內的工作  請大人們放心

找了一天  我和啦的親自到高雄的門市諮詢
其實我事先有在網站商城上做了一些功課
到門市只是更加確認成品及進行試吃
後來才發現  其實外縣市不方便的客人  喜憨兒也提供寄送試吃
而且份量不少  他們就是不怕客人試吃

喜憨兒的門市只有在台北、新竹、高雄
高雄一共有8個不同屬性的門市  均有提供喜餅諮詢及試吃
我們找了順路的「綠野香蹤」提早打了電話預約試吃
這樣他們才有時間準備手工餅乾  接待我們的是店長佳芳

店長佳芳真的熱情又為新人著想  我們到店裡時
她就拿出了2-3種口味的手工餅乾及泡壺花茶讓我們邊聊邊吃
對於我們的問題都很仔細回答  也建議了我們很多想法

目前喜憨兒的喜餅有二種紙盒包裝 裡頭有二層式的喜餅
可由新人隨意搭配  再來算價格  這些在網站商城都有說明

因為當天佳芳不知道我們也有要訂大餅  所以沒有準備
所以我們就留下地址  過幾天佳芳再寄來給我們試吃
到時只要在送餅前1-2週跟佳芳下訂 就可以了!

 

每盒餅裡還有一張新人的小卡  有照片+文字
都是由我們提供照片  親自想文字內容
後來我們的餅還分了二次寄送  佳芳也都準時順利出貨

而且當中我一直問佳芳  什麼時候要清尾款
因為我們一開始付的訂金也沒有很多  餅都拿的差不多了
卻遲遲不見佳芳跟我們算最後的尾款  我還一直笑他
你們真的是很不愛錢的喜憨兒耶

事後有幾位朋友都反應  手工餅乾很好吃 
而且喜憨兒的包裝  紙盒上就附提繩  完全不用再浪費袋子裝
外盒及二層紙盒都是組合式的  吃完壓一壓就可以回收了

我在送餅的時候  還分別遇到二位陌生的阿姨
跑來問我們送的是什麼牌的喜餅  因為外觀看起來很(台)"大班"(大方)

我希望傳達的心意  除了一份做公益的心情還有對環保盡力
喜憨兒都完全做到了  謝謝喜憨兒讓我的婚禮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