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Excelsior


由於我們抵達法蘭克福機場已經是晚上7點
加上出海關領行李  必要時在機場迷一下路
也許又一個不小心會搭錯地鐵     (也太多理由了)

所以我客觀的估計大約到晚上9點才會抵達法蘭克福中央車站
為了避免拉著行李拖著疲累的身軀在黑暗中找不到飯店
就找個離車站近  評價中等的飯店即可

在網路上找了一下   Hotel Excelsior評價普普
但因為位置超好  價位又合理  而我們在法蘭克福只待二晚
又是晚到早走型  看到網路上Hotel Excelsior有早鳥價
沒想太多就直接下訂了



房價是二晚138.7歐 雙人床型包含早餐 一晚大約台幣二千六左右
這價格在離中央車站500公尺內我真的還找不到其他家可以相比

抵達法蘭克福的當天  果然抵達中央車站都快晚上9點了
經過了13個多小時的飛行  拖著行李上上下下
一點拍中央車站的心情也沒有  只想著要趕快躺平


Hotel Excelsior就位於車站的右邊  很簡單~
你出了地鐵站上了手扶梯抵達中央車站內的1樓
後頭是一堆進站的火車  前方是車站的大門口
通常車站都會有左右門(他們會叫南北門) 及正門
直接從背對火車們的右手邊那個門出去即可 
Hotel Excelsior的"扛棒"就會在那裡跟你招手了



迅速辦理了Check in  我還滿心期待當初在確認信中
他們提到有 free use of Mini-bar 看到簡介說大廳有免費食用的點心
只可惜我一轉頭  只看到Mini-bar的桌子 對 只有桌子 XDDDD
根據二天的經驗Mini-bar從早上提供到晚上大約7點多
有咖啡/熱茶/糕點/水果 但因為早上有早餐根本沒機會吃
要不就是回飯店太晚了人家已經收攤了  很可惜沒有心得分享
飯店很貼心主動提供WIFI的密碼  但速度真的不優  忍著用嚕

我們住的是6樓的房間  在該樓層的最邊間
其實我有點懷疑用早鳥票價格拿到的房間應該是他們樓層裡最小的雙人房
因為我看了一下逃生地圖上的房間表  我們的房間明顯比其他間扁了一點

房間裡沒有冷氣(是滴~沒有冷氣)  應該是法蘭克福再熱也不會熱到那去
所以房間裡只有電扇1隻   然後嫌太熱可以把窗戶打開 包準有冷氣吹進來
房間不到5坪(包含廁所) 比我的閨房還可憐  大約就僅供放二個大行李箱
房間雖然小小的  但至少很乾淨  廁所也沒有怪味 
冰箱裡有礦泉水*3/果汁*2/汽水*2都任你隨便喝不用錢


只有二點讓我不太滿意的地方  一是沒有提供紙拖鞋(後來發現德國沒有在提供) 
因為有鋪地毯  洗完澡要我踩在地毯上  我會有妄想症覺得腳會變髒 啊~~
另一個是沒有煮水壺!!!   原本想要泡麵當宵夜的我  竟然找不到熱水
外頭也沒有飲水機  難道真的要我轉水龍頭用熱水嗎???!!
後來櫃台說他們的1樓Mini-bar雖然食物都收了 但會提供熱水
只是還要搭電梯到1樓泡麵....  算了...我不餓了XDDD

最後來誇讚他們的早餐  這裡的早餐是Buffet
有3位服務生供應源源不絕的食物 位置上一定會有一壺熱熱的咖啡及奶水
早餐有多種的麵包 熱食 水果 火腿 果醬 及優格 
因為這裡有許多國外客人  所以有提供中式炒麵還有異國風味的餐點(但不怎麼美味)

二天都是先來一碗水果優格  然後切德國各種的麵包配著果醬
然後來點德國香腸及碎蛋   還有6-7種火腿任你挑
最後用咖啡作Ending



我最喜歡他的果醬機  只要拉把拉一下  你喜歡的果醬就會掉下來
二天早上都吃的飽飽的  心滿意足的去走行程XDDDD

滿不錯的飯店  推薦給大家

飯店地址
Mannheimer Strase 7–9
D–60329 Frankfurt am Main
Tel:069–25608–0
Fax:069–25608–2141
E-Mail:reception@hotelexcelsior-frankfurt.de
www.hotelexcelsior-frankfurt.de

這次的德國蜜月行  我們12天一共在德國住了4間飯店&民宿
●Germany 蜜月住宿○ 夫萊堡 Freiburger suiten
從地圖上就很容易看  我將會把四處的住宿心得分享給大家^^
希望對於想要到德國旅行的各位  有小小的幫助
因為我也是受到很多網友無私分享所收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