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Freiburger當遊玩黑森林為住宿點沒有什麼原因
就剛好我們想到法國阿爾薩斯逛逛 已經租車也沒有什麼交通上的問題
幾個月前在booking.com上  Freiburger suiten完全沒有評價
完全是個booking新鮮人  但照片拍的很溫馨  早鳥價位又親民到不訂可惜
手一滑就訂了4晚的雙人房  然後懷著怕誤踩地雷的心情等待入住

我們將從法蘭克福一早開車到Freiburger 因為我們不太能控制時間
所以沒辦法和老闆約時間Check-in  老闆在前天寄了一封信給我
內容是說  我們入住時在大門口按一組密碼就可以進入  然後在右手邊會看到一個盒子
再輸入我們房間的密碼  鑰匙就會從盒子裡掉出來  我們就可以進去房間了
天啊~實在是太便利  太科技了吧  我們每天只要按密碼就可以進出大門
老闆說要第三天才會來收房錢(我們付現)  根本就是先讓我們住免驚的咩

先來說說Freiburger suiten的位置環境
它離市區大約5-10分的車程  算是郊區  門口就有地面電車站
而這是離終點站倒數第二個車站  如果坐電車到市區大約也要20-30分鐘左右
所以附近都是住宅區  只有200公尺前有一間加油站還附設雜貨店
這間加油站是我們在黑森林繞了幾天發現油價最便宜的一家 實在太幸運了
通常我們都是回民宿前先在市區的超市把糧食補齊  最近的一家Aldi超市只要5分鐘車程



再來就要好好看看房間了  我從一進門就愛上這間鄉村風的套房
大約有十幾坪  在窗戶邊的餐桌  鄉材風的衣櫃  一應俱全的廚房  清淨的浴室
我給房間極高的評價  再加上柔軟的雙人床及那塊點睛的毛地毯  分數爆錶了!!

廚房裡有冰箱 二個大小的電磁爐  熱水壺及咖啡機
很貼心的是鍋碗瓢盆通通都備齊了 連紅酒杯咖啡杯都有
不過少了我必須的紅酒開瓶器  幸好這已經是我出國必配的行李

民宿的後方有地車場  鐵門晚上會關上但不會上鎖 
只是我們都把車子停在正門口的路上  只要窗戶一打開就看得到車子
這裡就是鄉下  沒有搶不到的停車格  沒有煩人的開單人員 
對面的教堂  整點時就會噹噹的鐘響  邊煮菜聽到鐘聲會有一種很神聖的fu

這麼好的一間民宿  硬要說也是有1.2個缺點
就像它是間民宿所以當然沒有人每天幫你整理房間  而他也只提供3人份的毛巾浴巾手巾
這叫我這種洗一次澡要換一條毛巾的人很困擾  害我只能毛巾當浴巾用 手巾當毛巾用
而且垃圾也沒來收  但有一間專門放垃圾的房間讓我們集中拿到那裡丟掉

另外門口的電車站雖然方便  但這電車可是營業到晚上12點多 
你可以想像人在鄉下總是會比較早睡  然後剛要入眠又聽到噹噹的電車聲
實在有夠掃興  但凡事總不能又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咩 



整體來說  在南德蜜月住的四個城市中 Freiburger suiten是我最滿意的
不論環境、房間、設備、價位來說  都是最好的
也難怪我下訂時線上沒有任何評價  但相隔2個月要出發時就看到線上一片好評
Freiburger suiten的最少訂房是3天  整棟共有6間房間  網路上都有照片可以看
我們住的是一樓的Bobbele Suite 跟官網照片完全沒有分別  那就是真相!!
四個晚上240歐不含早餐 有免費wifi C/P值超高  推薦給大家

Freiburger suiten
Schauinslandstrasse 39 Freiburg, 79100  Germany
mailto:info@freiburger-hostel  
Tel: +49 761 70439485
http://suiten.freiburger-hostel.de/

這次的德國蜜月行  我們12天一共在德國住了4間飯店&民宿
●Germany 蜜月住宿○ 法蘭克福中央車站的Hotel Excelsior
從地圖上就很容易看  我將會把四處的住宿心得分享給大家^^
希望對於想要到德國旅行的各位  有小小的幫助
因為我也是受到很多網友無私分享所收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