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芳庭 愛與幸福的莊園

電  話:(04)2239-8900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之22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00~21:30
門       票:200元 平日可全額折抵 假日折抵100元 18:30後入園免費



心之芳庭Moncoeur 是法語mon(我的) 及coeur(心) 組合而成的名字
代表每個人心中有處芬芳的莊園   充滿著幸福及希望

心之芳庭是業主另新闢的景點
離台中市更近  大約20分鐘的車程即可從台中市抵達
只是我們選在228四天的連假前往 不管高速公路或省道幾乎都成了停車場
原本預計1個小時的車程即可從頭份到達 因為塞車 狠狠開了2個半小時才到

拖到下午5點半才到  原本陰冷的天氣再配上下雨  眼看天色都要黑了
想也沒想就付了門票衝進去拍照先  啊~~~我討厭假日出門啊!!!



心之芳庭在台中唯一高爾夫球場的隔壁  往大門蜿蜒的道路可以看到心型的水池
通往芳庭的小徑上  有著LOVE的標示  預告你即將感受到的幸福及愛....

心之芳庭有慶典區及約會區2大部份 
慶典區只開放給婚宴及有宴客使用  只能隔著欄杆看著"許諾禮堂"
有著片的落地窗  白色的教堂室建築  小小的  卻令人嚮往

約會區分成6個主要的建築  分別是2間餐廳 2間甜點小鋪 2間商店組合而成
就像一個歐式山區小村裡開了6間店 店和店相隔不遠  可以邊逛邊欣賞這些建築
其實這裡的腹地不大  入園時看到人群開始離開  忽然又覺得幸好不用人擠人

<親親我的家CHIN-CHIN>


是一間兩層樓的白色洋房建築 它是間餐廳
塑造成讓人們有回到家幸福感的餐廳  提供戀人套餐及飲料 小點心



<香草舖子>


裡頭延續薰衣草森林的賣點 有許多香草系列的周邊產品
從日常生活到食品  看到一整片香料皂就會忍不住開心

<小甜心>


小甜心是賣冰品的地方 遠看好像是油燈的放大版
但我真的冷得直發抖  冰品一點也吸引不了我啊~




有點像德式的建築  如果上頭放個咕咕鐘就更像了
裡頭好像把巧克力當作精品來販售 
哈哈  沒錯 巧克力對女人而言應該是精品啦

<幸福角落>


這是個讓戀人 及新人去的商店 難怪他以婚禮 愛 幸福為主打
裡頭充斥各式各樣有關愛的小禮物 
對於戀人可以增加甜蜜  給即將結婚的新人可以出點主意XDDD

<小南法>



這是間充滿南法氣息的餐廳 提供套餐
更詳細的介紹  請看食記嚕^^

心之芳庭還有其他戶外讓大家散步的地方
後頭有情人掛滿的湯匙  上頭有情人間的語絮

還有在山坡上的白鋼琴

廣場上的許願池

用完餐離開時已經8點多了
入夜的寒冷更重  在夜空裡發亮著的禮堂


讓人有種想婚的衝動  如果可以在這裡辦婚禮  那一定很美...
但下一秒理智的魔羯又拉回我  「啊..來的人一定很少XDDDD」

只是回到南部溫暖的家後  發現我好像把戴了6年的情侶戒掉在芳庭了
果然是個充滿愛與幸福的莊園嗎!!!?    連我的親親鏘也不願意和我回家...
親親鏘你就好好的待在那裡吧~千萬別被別人撿走了 待在那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