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 馬亨亨民宿
訂房專線:0921-250249/ 0985-550249 彭先生
地址:台東市志航路一段412巷26弄27號
入住時間:2012.03
官網:http://ma.travel123.tw/



台東市的民宿琳瑯滿目 千頭萬緒到不知道要選那間
其實也沒什麼要求  只要可停車 提供鐵馬 乾淨空氣好 價格便宜
但這樣子的民宿在台東比比皆是   最後我被"超大落地窗"吸引
選擇了這個有奇怪名字的"馬亨亨民宿"

到了台東才知道  原來馬亨亨民宿就在馬亨亨大道邊(志航路裡)
馬亨亨可是個民族英雄大頭目耶  好吧!!  馬亨亨不只可愛又有故事



馬亨亨民宿的位置並不算在台東市區中心 它離台東新火車站較近(但走路也要半小時)
離台東熱鬧市區(大同路,正氣路)騎腳踏車大約30-40分  到台東森林公園大約20-30分鐘
社區裡幾乎有3成都在經營民宿  用一般3樓的透天重新隔間裝潢成民宿來經營

就如老闆說的 這裡停車超方便的  民宿就位在邊間  就以側邊有整排停車的位子
窗口一望就知道愛車在不在   睡得也比較安心
我們住的是位於3樓301吉祥房   假日價$1440  價格合理  含"DIY早餐"



我們於下午抵達台東 先到房間休息一下  從西部開到台東真不是蓋得累人
房間裡有1大雙人床 木質地板 衣櫃 木頭椅子 梳妝台 冰箱及液晶電視
廁所不是乾溼分離  有附盥洗用品 也有淋浴乳及洗髮精



我喜歡那片大大的落地窗  把房裡及廁所的窗戶都打開
屬於台東清新不受污染的空氣在房間裡環繞 
這種天然ㄟ的空氣清淨器  令人不禁昏昏欲眼  整個人都鬆鬆鬆(台)

馬亨亨有提供腳踏車  當我們在下午4點牽著腳踏車正要去森林公園繞繞時
民宿彭老闆用著一付"嗯湯啊" 的表情跟我們說:天空陰陰要下雨耶 從這裡騎過去有一段路喔
但我們明明看地圖  森林公園不就在馬亨亨大道上嗎? 我們不管老闆的勸阻就出發了



其實我們這一騎就騎了六個小時  除了在森林公園裡玩了一圈  還騎到台東市裡吃東西
一路騎騎玩玩到晚上9點才回民宿  說遠不遠但真的腳有點軟  第二天起床倒也不會酸啦
所以我很建議騎鐵馬在台東市裡遊玩的方式 可能老闆以為我們是"奧少年"沒體力啦XD



馬亨亨的早餐是DIY的  早上7點民宿會準備好中式的粥及小菜在廚房
但冰箱裡有很多食材  蛋餅皮 雞蛋 土司 讓你取用 想吃什麼就煮什麼
但千萬別太過份  因為我們在那裡呆了一晚  就整整被油煙燻了2次

一次是晚上回到民宿  可能有人煮了晚餐  從一樓到三樓滿滿的油煙味
尤其是油煙會往高處飛  我們住在3樓尤其明顯
最慘的是第二天一早  我又被油煙燻起來 該死的我是來這裡吸新鮮空氣的耶

我們到廚房弄了起司蛋餅 配上清粥小菜 還有自己帶的義大利咖啡
原本坐在餐廳打算享用早餐了 沒想到一群家庭房客進來
惡夢開始  整個廚房充滿小孩吵鬧聲 大人們的7嘴8舌
還有一波一波的油煙(昨天應該就是他們了)  他們真的把馬亨亨當自己家

逼不得已  我立馬決定離開戰區  拿著自己的食物跑到庭院的小桌椅上吃
才能開始真正享受早上的寧靜及台東的好空氣 
油煙算是在馬亨亨的小插曲  小缺點(這趟旅行我被油煙鬼附身了)
基本上我還滿喜歡馬亨亨民宿的  但在台東這麼多民宿的競爭下
並不會讓我有太多再回訪的吸引  畢竟可以選擇的實在太多了!!

吃完早餐大約10點我們就離開民宿往初鹿牧場出發了!!
整間民宿仍是吵吵鬧鬧及充滿油煙啊.....
我們把鑰匙留在無人櫃台  操手刀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