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  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賤賣香港來回機票
搞的自己也手賤買了幾張  總覺得....應該用得到

華航的機票 不限北高出發 2013年底皆可開票 不含稅$3000元
稅加一加大約5千初  以華航來說 這種票價真的美到冒泡
很後悔沒多買幾張 (買那麼多張倒也要有去才行XDD)

所以現在說走就走  不怕機票漲的亂七八糟  只要訂得到位  就可以出發

耍白痴的我一直以為228有連假  所以興高采烈跟啦的說我228要去香港
在華航的網站輕輕鬆鬆訂好位   連來回的位子都選好了才發現
瞎米~~~沒有連放   啊~~來不及了 票都開了....將錯就錯吧

自己先在香港玩個2天  然後等啦星期五下班後再從深圳到香港跟我會合
來個香港輕食遊  全名:香港輕鬆大食怪遊

住的地方      打算一個人就隨便住「華都行」 
雖然一直傳言華都行已經關了  但打電話過去還是有人接  還是可以訂房
另外二晚就在booking找間離地鐵站近近的飯店
這次要住在九龍島「城景飯店」   這樣啦得要回深圳或去機場都比較近

我沒有做什麼功課  只買了ONE2Free上網SIM卡  然後在手機裡下載了openrice APP
再把資料夾裡一些會去的街道圖影印下來(本人很愛看地圖)
打算只要找得到美食就夠了  行程??!! 規劃!!???   一點也不重要

許我個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