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來滅KATE眼線膠的火
  
KATE新款眼影的火 




眼線膠及新系列5色眼影是今年2/1日本新上市的
剛好2月初去了一趟東京
出發前可是作足了功課   心想一定要把眼線膠給帶回來
雖然信爺說台灣應該很快就會上市了(果然信爺料事如神啊)
但實在耐不住心裡那把火啊   (沒想到大火一下子都消了

日本藥粧店的眼線膠也是缺貨,幾乎黑色都賣光光剩下的是粽色或藍色
日本定價為1500日元(稅前)  因為藥粧店都有打8  我是用台幣約350元買入
眼影定價為1600日元約台幣370
其實跟現在台灣上市的價格一樣  實在不需要大老遠從日本買回來啦


眼線膠就50元硬幣這麼大  玻璃瓶只是好看用,連一半都裝不滿
真的是2.5g  少得可憐  打開包裝時  蛋蛋開著口  傻了很久
隨附的眼線筆蛋蛋覺得毛質很硬  而且超容易逼青
每次用完都要洗一次 亮片很難洗的乾淨  洗不乾淨下次用毛質就更硬了

 

眼線膠的質地十分的軟  所以每次拿筆下去沾時  一個太大力就沾太深
令蛋蛋不滿意的(開始滅火) 就是它很不好沾
所以你要挖一團眼線膠起來  然後在手背上先調和一下 然後再畫上去
若你直接沾起來畫  可能會變成沾一坨然後掉到臉上 變成一顆閃亮的痣
(沒錯~有一次我就是這樣不自覺的出門了……) 


蛋蛋沒用過其他的眼線膠  不知道這樣的上粧方式是正常嗎?
但我不愛這種要把手背搞得很髒的畫法  再加上
它很難卸!!!!
真的很難要用眼唇專用卸粧來回卸好幾次  才洗得掉
不過這也是另一種好處  眼線比較不會掉嚕 
但它又會小暈耶   然後亮片就會掉到下眼袋


那蛋蛋要生KATE5色眼影的火  我覺得它的眼線格溼沾畫眼線的效果還比眼線膠好




我用的是BR-1這一盒  右下角就是眼線的  本來買時以為它是眼線膠的縮小板
後來才發現他是粉狀的  只是它比眼線膠的亮片更多更富變化  若水水要有眼線膠的質感  沾溼畫就很像了
水水可以看我手上試色的感覺  

 

 

右邊是眼線膠  它只有銀色的亮片  比較黑 也比較不會掉色 (我沾很多)
左邊是眼影沾溼的感覺  它有銀色及金色的亮片  雖然色澤比較不飽滿 但光線下比較有變化
而且這款眼影不管是那一格  它都有亮片喔  會隨著光線不同而有多變的感覺
單擦或疊擦我都覺得很美耶 


給大家作個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