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春天來了

我家附近有一隻黑白野貓  十分悠閒的生活著
每天我要上班時  從陽台鐵窗看下去  就看到他懶洋洋躺在1樓人家的屋簷上睡覺 

有時中午要回公司時  會看他走在圍牆上  輕鬆的晒著大太陽
一點也不顧我用嫉妒的眼神看著他  還放肆踩在我的機車上 
然後坐在水泥地上伸懶腰

<晒太陽邊理毛的樣子>
 

到了晚上  他的活動時間才真正開始
 
不知那裡找來的另一隻玩伴  也許他們約好天天9點到我家玩
晚上9點一到  就會聽到貓兒在各家屋簷跑來跑去的聲音
一個不小心  就會有   “喵嗚~~~”慘叫聲   過二秒   “碰”
就知道他們一定玩的太開心  不小心失足掉到1樓的屋簷上了
我還滿期待  有一天他們玩得太high  把1樓人家的屋簷打壞時  要怎麼收尾
 
總之  春天來了
我們家的野貓  天天開心的玩耍  當米蟲
每次和他照面時  他那慵懶的眼神  總會讓我覺得人不如阿喵
 
春天啊  那  我的春天什麼時候才要來咧~

<喵之音~可能不會來了吧>


<另一天中午照的~天天都在晒太陽唄>

<不想理我~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