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賀小傑當兵後     我的人生硬生生好像被抽走重心一般

這麼說可能又會讓人誤會了

沒有~沒有~賀小傑是我的國標舞舞伴

他拋棄了我(還有沒有妞”-->這是一個人名)去為國家效命了



在趙老師還沒幫我找到下個舞伴前(那換賀小傑慘了=_=)

我就要這麼踩著一個人的舞步  伴隨著落葉起舞了

趁腳痛休息的空檔
 

跑去報名特務J”的熱舞(對啦~這是休息啦~熱舞比國標好多了)

我想~我的命還是該屬於國標的

你有看過一隻很大尾的大人在那裡像jolin一樣滑過來又滑過去  中間還會卡住的嗎??  

站在教室裡  還是全班最高的一隻  人家的動作明明就是這麼的輕巧

我卻還像中了趙老師的咒語似的  想著國標教的 

「腳要用力  要伸直  重心要上來啊~  見鬼了  這是熱舞啊~醒醒楊蛋蛋

反正我很寂寥的過了半個月

看到聿姐和沒有妞”-->這是一個人名,要去比賽了

很為他們開心 又替他們緊張  當然我心裡也有點小小的遺憾

若該死的國軍沒那麼早叫賀小傑進去

現在我們兩對一起去比賽  我想我們能彼此相互打氣加油

也比較能分散趙老師的熱血小宇宙所發射出來的光芒

大家也比較不那麼緊張  熱血鐵四角才完整咩(寫的我都快哭了=_=)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一年
  我的國標是會退步還進步

雖然趙老師一直要我找其他的男同學搭舞 

雖然趙老師一直說,就算一個人也可以練基本步 地板動作

但如果有其他可以配合的男同學

我就不會還在這裡寂寥了(我快變成沒有妞~沒有舞伴)

但我也知道我的基本步還菜的很  我會練啦~

我希望~賀小傑回來之後 我們二人的程度不要變成一樣才好(他可荒廢了一年耶)

(該死的我為什麼等自己男人當兵還不夠,還要連別人男人的份也等下去)

啊~ 
我要趕快養好腳  重整心情  振作起來

我不想放棄讓我熱血開心及交到好多好朋友的國標小宇宙


賀小傑
~你一定要回來     除了你不可以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的理由外

沒有妞"--->這是一個人名  沒有你會死 [雖然你不是妞]

他會被趙老師操死  然後沒有人來分散我和聿姐天天被他叫沒有妞的強大壓力

沒有妞沒有宣洩出口     他會找我和聿姐    這是該死的環環相扣食物鏈

~~一定要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