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號美宿館

花蓮市國盛八街95號
電話:(03)836-0341‧0922-681-893( 陳姐 )
傳真:(03)834-8159
http://hs101.com.tw/news/index.php


這是我們第一次深度旅遊花蓮  而且還只是花蓮的一小部份
花蓮實在是個主攻觀光事業的城市  風景優美又有很多自然的景點
所以民宿特多  騎個車在街上  那裡都可以看到民宿

在花蓮待二個晚上  我們選了6號美宿館住宿+機車(二天)的套裝行程
二晚2人房+早餐+48hr125cc機車+陳姐及奶爸像家人般的關心(無價)  $2100/人

一到花蓮火車站我們就打電話給陳姐  陳姐指引我們火車站前直走 到他們合作的租車行
到了租車行後  奶爸剛好也到車行來接我們  我們租了車後就往民宿的方向去check in
民宿的位置離車站約3分鐘的機車程  介於火車站及9號省道間  有許多稻田的國盛8街上

民宿的門口就是一整片黃色的稻田   配著周董的稻香應該滿有fu的  但我沒聞到什麼啦
6號美宿館是4棟3樓的透天厝合在一起的  每棟房間都有不同的特色  裝潢的很漂亮

一到民宿陳姐就很熱情的歡迎我們   然後很帥氣的拿出他們製作的花蓮市地圖
開始告訴我們  那裡好吃啦  那裡好玩啦  要怎麼走  看她沒有思考就說出一堆東西
我和貝貝聽了都呆掉了  什麼叫專業  我作了1個月的功課  完全被打敗了
當場我第一天的行程就馬上換了陳姐推薦的"牛山呼庭" 呵呵

房間是15:00 check in的 所以當天玩回來後才真正看到房間長什麼樣子
我們住的是奶爸當家的B302號房  有很多草莓的房間 

房間的佈置超有心思的   紅色的雙人沙發  加上小桌子  是我們二晚看電視吃東西的好所在

木質地板讓房間更有質感   軟軟的床也很好舒服喔  還有粉紅色可愛的冰箱

乾淨通風的浴室  每個房間都有落地窗陽台喔   房間的東西都很基本

這就很有民宿的感覺嚕  很像在自己家  不像在飯店有冷冰冰的感覺
害我回家後也好想把我房間地板換成木質地板喔 

二天的早上  時間一到  陳姐或服務人員就會按你前天點的早餐  幫你把早餐送到房間
那種起床就有早餐可以吃  然後慢慢的整理  出門遊玩  真的超方便的
他們也有另一種方案  可以直接拿券去麥當勞換早餐  這樣想要帶走的客人也很方便

每天早上出門或回民宿的時候  陳姐或奶爸都會在門口送我們出去或看著我們入門
總會叫我們小心一點啦  或問待會還要出去嗎?
在玩的過程中  若迷路了或想請他們推薦地點  陳姐也說都歡迎我們打電話給她
6號美宿館真的是一家很熱情但不會讓你有壓力的好民宿喔
推薦給大家!!


(我和陳姐)
給個推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