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 是我的好朋友 (我相信她()也是賀小傑,沒有妞,Chantal的好朋友)
豐年祭真的可以讓人忘卻很多鳥事

你的 我的 他的 你們的 我們的 他們的 這些事把他放在酒裡 咕嚕一聲
就會清潔溜溜
就算沒有鳥事  讓我們嘻嘻哈哈  也是這些 多彩透明色的毒藥

上星期 我從年前預約到年後的草莓酒終於入手了
 
<購於新光三越 約$240一支 要冰過才能喝喔 我承認看到草莓二字我就衝了 >

奧地利產 只有小小的6% 很美的瓶子 上面有三顆很cute的草莓
但內容物是沒有外在看起來那麼可口啦
畢竟6%!!  6%!!能拿來幹什麼
就像騙沒有妞的肚子很小一樣騙小孩嗎 
原本以為濃郁的草莓味  感覺起來  比較像別的莓耶(我不知道什麼品種
)
待我喝完半杯後  我就決定  等到我想裝可愛時  再喝她吧

幾天後  在某一次和沒有妞二王城豐年祭中他把草莓酒喀光了
我想~沒有妞對於酒是來者不拒的
他看到酒  嘴巴就會自然上揚並且自動打開
我應該會再去買一隻吧  畢竟二個空瓶看起來比較幸福
~賀小傑  你就等第二隻吧

另一支酒  是日亞航上的白酒
 
<目前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得賣 但香氣芬芳 入口滑順 加冰綠茶 god~~絕配>

在我近波開始成長之前  我是痛恨白酒的

因為他色澤不討喜  味道酸不拉雞  又澀又像藥用酒精
但我想 我之前喝的白酒應該都是垃圾  都是中國製的吧
當我第一口喝下時  實在驚為天人  沒有想到白酒也可以這麼滑口好喝
而且超級香  雖然酸但不過之  不澀也沒有俗酒精的味道  但色澤仍不討喜
目前我還在找這隻酒  我希望買個大瓶裝回來和酒友們分享

But
自從被5個異性說過妳最近肥了不少(同性沒說,我想是因為她們不想傷害我)
我開始思考  是不是要戒酒這件事

其實我也沒有喝的那麼過份  只是開心的週五晚上就會小小放肆到星期天晚上
休假咩~~要開心啊  喝酒很開心咩
不過隨著上升的體重  我要戒….….戒酒….?
~~~好掙扎   okok 我不喝啤酒  目前Vodka還有100ML等我喝完

我不進貨了~~(!!!!內心在撕裂)
所以~老天爺  請你把美食佳餚遠離我的世界吧

豐年祭~~~以後要選擇性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