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達人日本拉麵
台南市東寧路504號
06-274222
網址:http://www.fujinoodle.com.tw/03/03.html

富士拉麵"公園店"即將在四月底開始試賣嚕!!
喜歡富士拉麵的人有福嚕!!!

又是個因為不知道吃什麼而發火的週末
貝貝繞到東寧路後也開始火了~
把車隨便停好後 我們決定就吃那家說了幾百年卻一直沒進去吃的富士拉麵

已經下午2點  店裡面還有3桌客人
那尖峰時段一定坐無虛席吧

看到菜單有點小驚   =_= 呵呵 真的不便宜耶
貝貝一邊還嘴碎:妳捨不得吃義大利麵,啊拉麵也沒有便宜到那裡去啊~
都進來了~難不成再走出去  換吃義大利麵嗎??
最好它要很好吃....要不然我的怨念會很重

我點了胡麻味噌拉麵  貝貝點了豚骨拉麵 還叫了皮蛋豆腐當小菜
店裡提供"白開水"  我心裡有點小抖(不會真的很道地日本味吧!!日本很重鹹味耶....)
店裡的裝飾很日系  地板還是深色木頭地板  放著日本老歌
 
牆上還掛著"本店特製湯頭熬煮26小時"的牌子

等待的時間不斷還有客人上門呢~
很快的 我們的麵上來嚕
 

我的胡麻味噌拉麵上頭浮著許許多多的芝麻 湯頭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很鹹味
但湯頭的確很濃郁  搭配的半顆蛋也是滷的很入味 麵很有彈性不爛  我給它80分啦


貝貝的豚骨拉麵  湯喝起來就有點太濃郁到膩的感覺  搭配的有木耳  但去膩的能力有限
不過對於喜歡重口味的貝貝而言  他還算喜歡啦 
店裡加第一次麵都不加價喔  不過我和貝貝都沒加就已經吃的很飽了

我下次想吃吃他的泡菜拉麵 
這是一間我會再光顧的拉麵店  提供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