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名,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Chantal】
1. 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我時時都在後悔剛才吃了太多東西
2. 最近讓我快樂的事,是什麼?
我的春假來了~睡到死腐到爛
3. 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珍惜目前擁有的,懂得感恩身邊愛我的人
4. 你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作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
作做(這算行為嗎??!!)算吧算吧~明明耍心機還裝清純
5.對目前周圍的生活還滿意嗎?
很滿意~如果我瘦一點那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了
6.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想太多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找msn上的固定班底抱怨一遍,大約抱怨2個人,氣就消了~
8.什麼事情是你這輩子最想完成的夢想?
一直陪在媽媽還有我愛的人身邊,大家快樂健康的過每一天
9.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有經濟基礎->嫁人->生大福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最想和誰分享?
當然是和阿智分享嚕(但也很想和蛋媽分享)看什麼事啦
11.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對愛勇敢、帶給別人開心、落落大方
12.目前最開心的時光是什麼時候?
學生時代的時光,小時候急著想長大,反而長大了才覺得愈單純的年代 愈好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樂觀,會體貼別人的人
14.這禮拜一定要做到的事?
在一週內把衣櫃裡的冬裝換季啊~~
15.你愛不愛點你名的人?講句想對他說的話唄~
當然愛~快去澳洲吧!!!!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我希望全世界變成一個烏托邦,人人不用工作人人富有幸福的地球
17.你相信真愛真的存在嗎?
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真愛
18.愛情與麵包,你會選擇哪一個?(請擇一)
啊…好難好難好難 我現在很餓 選麵包口以嗎?
19.寫一句,你最近聽過最令你有感覺得一段話~
不知道這一輩子能陪妳多久
我不在時 妳也一定要勇敢的過下去 (by 直樹)
20.你當下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躺在床上腐腐看小說
------------------------
換我點名!! 有空寫寫吧!
yoyo 聿姐 崇傑  老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