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童迴轉壽司
網址:http://www.kappa-create.co.jp/index.html
地址:京都市中京區河原町通三条下?大黑町32
營業時間:午前11:00~午後11:00 
價位:一盤105日元

來日本當然要吃迴轉壽司嚕  河童在日本是一間連鍞店  和我們台灣爭鮮一樣
每一盅是105日元  當然有一些特別食材或甜點會貴一點  在menu會特別註明

一進門會看到一台機器  你要到那裡輸入你們有幾人 要作怎樣的位子(有面對轉盤及側對轉盤或不拘3種)
我和貝貝已經很餓了  誰管他要坐那裡  有位子就坐咩  然後機器會吐出一張號碼單  就等著服務生叫號碼
大約等個5分鐘  就聽到服務生叫號了  我們很幸運被帶到4人座側對轉盤的位置 

河童的杯子 茶包 調末料及薑都放在桌上  可以任意取用
在每桌的頭頂上  都會有一個小營幕  日文爛的可以的我  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使用
看到"注文"漢字時  我忽然想到  台語的"預定"發音起來和"注文"好像喔  (是這樣想的嗎??!!!!我太kuso了)
總之我就開竅了  他是一台自動點菜機  我們就把自己想要吃的壽司按一按
過不久  他們就會搭著轉盤上頭  另外一條   新幹線列餐車  送到我們面前了 
你取用後 再按一下紅色按鈕  新幹線列車就會自動回去嚕   超好玩的啦

河童的種類很多  不只單純生魚片握壽司  很多奇怪的花招喔
像把烤牛肉作成握壽司啦    把炸蝦弄成大的鐵火捲啦

我還吃到當季限定的  鴨賞握壽司  很妙吧
因為實在太餓了  端起來的壽司還沒到照到相  就跑到我的肚子裡去了!
用x光也照不出來了啦!!!    大家就想像一下嚕

最後我們一共吃了12盤(包括甜點)
地點就在京都最熱河原町上  你只要從4条往3条方向走
在你的左手邊  3角路口  一家ok便利店邊  超好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