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了二種好吃的蛋糕  而且好吃到蛋糕一打開就沒有再回冰箱了
當然不可能是我一個人秒殺他們  但"大部份"都進了我的肚子...


首先是臨時在合購版上看到有人要認領的"郃嘉烘培坊"北海道雙層草莓蛋糕
看到網站上的圖時  我連想都沒想就用反射動作回信給團主了
http://www.ihergo.com/store/a24523400/product/no357152  (超生火的)

這...這照片分明就是個"黑洞"讓我咕嚕咕嚕就滾進去了
依著超專業的團主到他家領取蛋糕  光看到我的編號是80號
我不禁想團主大人到底是開了個多大的團  連媽媽姐姐都出動  自己還在外頭送貨ing

原價$260的蛋糕(不含宅配)  因為和大家團購最後認領的金額是$257

我迫不及待打開了"樸實"的外盒  裡頭是約20多公分的細長型蛋糕

 

一共有2層草莓 上層是10顆完整的草莓 中層有被切到  但也是滿滿完整度100%的草莓

沒有厚厚的海綿蛋糕基體  但上頭抹著的不是奶油 也不是卡士達醬
口感介於像堤拉米蘇中馬斯卡邦起士及鮮奶油中間 不會很甜  有淡淡的香味
好好味啊~~~~  大約有半條都進了我的肚子

再來是託蛋媽生日的福  吃到了白木屋的"芋頭奶油蛋糕"
這蛋糕是國泰世華銀行送的  只有6吋   很適合我們家的人口
我不清楚白木屋的店面有沒有賣這款蛋糕   也許是和國泰合作才有這批蛋糕
因為我看目錄他們最基本的芋頭蛋糕  有海糕蛋糕+布丁+芋頭餡  價格當然比較高嚕 
反正我沒吃過白木屋的芋頭  就先嘗看看好不好吃嚕

很大份的奶油  簡單的雙層海綿蛋糕+芋頭餡 
我覺得白木屋的海綿蛋糕偏黃  而且比較甜  不是奶油甜喔  是海綿蛋糕本身
芋頭餡很好吃  是很厚實  綿密的芋頭  配上濃濃的奶油  熱量爆表

但我這次沒有吃到半個喔....   我大約吃了1/3再多那麼一點點點點......

蛋糕啊蛋糕...果然是第二個胃


(報告完畢啦~小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