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頭年  亂成一團果然是犯太歲啊

累積20幾次的門診收據  不知道可不可以換份安慰獎品
從中醫轉到西醫的雙腳復健  已經進入了第二輪
它們很緩慢且陰晴不定的奈米進步中  遙遙無期....

天很熱 地球快爆炸  吵著2012年12月22日這天要請假
終於開始動起來換季   有個痛苦的任務

衣櫃打開 把所有厚重的衣服抱出來
打開整理箱   再把所有清涼的衣服抱出來
這是一項浩大的 工程  代表又過了一年

發愣盯著那雙斷掉的漢娜舞鞋 還有陪伴著2年的練習裙
鞋邊及內後側已經磨損看不見真皮 這是陪伴我3年的鞋 最初且最珍貴
練習裙的鬆緊帶不復年輕時的緊度 裙尾還有幾根脫落的線頭
真的可以下決心把舞鞋用鞋盒裝好   放進大垃圾袋裡
把練習裙折好放進分類為  "再一年沒穿過就可以拿去回收"  的盒子裡

這算是種告別吧  我考慮了很久
不止告別國標  也告別那個階段的我  要邁向新的階段了
以目前的情況  不敢 不能 也不允許回去  再也回不去那份心情 不是嗎?
人的狂熱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會永遠愛著 並不永遠適合一直待著

會懷念那個熱血小宇宙 有汗水 有笑容 有堅持 有你們
當然那些 回憶 舞序 曲調 快樂 及你們仍然會一直陪伴左右
那些一起打氣練習滿臉通紅的日子    
那些每個轉圈 每個搭手都會心一笑的瞬間  永遠也無法抹滅

只是我暫時離開了   也許某年某月  在某間教室 也許某個"公園"
我依然會忘我的     隨著旋律飛舞

然後想著當時熱血的我們  依然笑的很開心

我愛你 國標幫



要找一張有全部的我們 又沒有閒雜人等的照片
難度頗高 下次可以配合照一下嗎?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