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某一任男人劈腿愛上了麥當勞打工的女同事
從此我誓言再也不吃麥當勞
現在想想  當時的麥當勞何其無辜  害我一系列維尼玩具都沒收集到

最近聽著妳感情上的不順遂  一直很害怕從妳口中溜出
"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這樣的話

愛情何其無辜  壞的是那個認不清自己的男人 
如果因此對愛情的美好失去信心及追求  那才是我們最大的損失

那個曾經的後來  我還是會到麥當勞偷偷看著他和女同事打情罵俏
只是我從來不點麥當勞  想想  傷害我的  到底是麥當勞還是他啊~
至今都覺得可笑

還有些人  發誓再也不去那些和前任情人有過美好回憶的地方 
如果他們交往的夠久  那也許台灣沒有多少地方去得了
那情人不僅帶走她對愛情的幻想  還害得沒有地方可以去
這到底是在反處罰自己  還是正常弔念愛情的方式?

勇敢站起來  再一次相信愛情吧
在泥濘裡  沒人救得了妳
想怎麼大哭就怎麼哭  想怎麼詛咒就怎麼罵
重要的是不要矇上自己的眼睛  摀住耳朵  把自己隔在愛情的外頭
妳一直知道自己是值得真心對待的

我相信妳一定做的到
妳需要的只是一些時間  及多一點愛給自己

我最後還是忍不住吃了麥當勞
我發現我可以沒有那個男人  但我不可能永遠沒有麥當勞
就像我們永遠無法不相信愛情的美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