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心而論  如果有人問我  慾望城市第2集比第1集好看嗎?
我會很誠實的回答  "沒有"
第2集的音樂沒有第1集讓人驚豔 
劇情沒有第1集那樣的高潮跌起 
可能第1集有很多題材  凱莉結婚 史帝夫外遇  連看莎曼莎炒飯都精彩一點
第2集相較之下就弱掉了  像是阿布達比四人貴婦遊之落荒而逃記

只是對於忠實的SATC fans來說 
不管還有沒有第3集  甚至到第10集 
就算她們四個人都變成老婆婆   要花上7成的製作費修片
我還是願意掏錢上電影院  因為這是一種饗宴
一種只要聽到SATC主題曲響起  不管它換什麼樣的編曲  閉上眼都可以微笑的滋味

SATC2 依然砸下大量的治裝費用  因為到了阿布達比
所以服裝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誇張到我覺得over到不行
四個女人還是待在紐約城比較習慣  她們是屬於NY的 

我喜歡大人物老愛叫凱莉Kids  好像在他心中  永遠是那樣溺愛著 任她任性驕縱
是吧!!  沒有人反對凱莉是個有公主病的女人  但大人物知道如何欣賞她的公主病
這次遇到老夫老妻的通病"沒有火花"  雖然這集解決了(因為來了個更大的火花)
但未來這道冷飯熱炒的機率應該比莎姐更年期症狀復發情況不相上下吧

這次可憐的莎姐淪落為更年期症狀的女人  大膽依舊  搞笑功力無人能及
我希望老天爺慢點取走她身為女人的驕傲  那些賀爾蒙要真的有效
讓她70歲還能像一隻活鳳(這三小)  能勇敢做個自主的大女人
米蘭達和夏綠蒂同是天涯淪落人的互吐媽媽苦水
米蘭達的心更柔軟了  這次當起了4個人的導遊  照顧者的角色
女人的一生就像這樣  不斷成長  不斷變化角色  不斷累積成熟

根據之前看過的幕後特輯  若沒有意外  第3集應該是拍的成的
我仍會期待編劇能更有創意  更有延伸性去想其他的女人議題
SATC才不是只有女人及同志能看的電影咧  男人只是不想面對  駝鳥似的不想了解
電影裡的華服不是重點  那大大的黑鑽石也不是重點(我們知道你們買不起) 
超強的浪漫調情能力也只是奢望我們知道(但你們可以學千分之一吧)

SATC2只是為了想要讓女人覺得當女人真好  讓男人試著了解女人沒那麼難搞 
讓同志感到平等的幸福(那場婚禮是同志們的夢想)
製造一個大家的幸福城堡那麼簡單地存在著

期待 未完待續~




拜託你們復合一下  好不好XD (春夢一場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