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移動到另一個地點了



這裡是浪漫的威尼斯 重新適應新環境
是個有廚房的好地方 只是沒上網會死的大家
讓場面有點本末倒置 所以我還要適應....



威尼斯是個超極浪漫的城市
走在路上就算是不怎麼出色的情侶在晒閃光
我也覺得被閃得心痛及大叫
害我和同伴C整條路都在大叫"我要男人" 就知道情況有多悲慘了

威尼斯實在超容易迷路的 因為每個轉角都好相似
每條道路都通水路 所有的路都彎來彎去 就算拿指南針也找不到出口

今天到Coop超市補了很多的貨
有種接下來會吃飽的感覺 這樣會不會好不容易瘦下來的一點點 全又胖回來了@@



這場旅行真的少了點浪漫
我需要轉換安靜一點的 符合威尼斯一點的情緒
我需要來一點浪漫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