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辦公室都是娘子軍 個個好比女中豪傑
很開心在職場找到好朋友
我們坐在後排年紀相近 個性相似的三個人 組成了SPP少女組

想說最近其中1P 要嫁為人妻了(我是伴娘喔) 找個理由要來個單身之旅
雖然我沒辦過告別單身趴   但我的印象裡
這應該是充滿男性肉體 酒酒酒 燈光以及尖叫聲的場合

只是我們都是良家婦女(誤好大) 而且有人不喝酒不喜男性肉體(怎麼會!!)
所以硬生生把單身酒池肉林趴 變成單身知性之旅



這個party可是有 dress code(穿著條款) 唷 出遊前一週我們就先抽籤
看看當天你抽到顏色  身上就要有2個配件是這個顏色
而且身上不能有另外二個人的顏色  不難吧!!   小樂趣小樂趣啦



明明就是要結婚的人 以及預備要實習的人 還有人妻(人妻也要保持好身材)
我們仨人還是不怕死的到旗山老街 吃吃吃 



吳家肉圓  三哥臭豆腐  還有來到香蕉的故鄉--旗山  怎麼能忘了
吉美香蕉蛋糕(只可惜太快進去肚子 沒真相)

這裡老式的巴洛克建築老街 很有人文氣質的老街  商店林立
有各式各樣的香蕉  什麼特別的品種    有小到只比手指粗一點的美人蕉 



天氣只實太熱了 (好熱情的高雄)
我們走走旗山車站  繞繞  就開車去西子灣了

同事說之前在後山她和未來老公誤入了一處海灘
那裡很隱密 砂子很美 沒什麼人煙  她還看到有人拿書去那裡看咧

心想這種超私人的地方 我們3個女人去那裡一定超爽的 要怎麼三八都沒人管我們
把車停在不起眼的入口邊  要走一段10幾分鐘的山路往海岸下去
路其實有點陡  要小心走  而且也看到很多身材精壯的男生晒得紅通通的上來
我們心裡對私人海灘期待就愈來愈高了



到了半山腰  可以往海灘邊看  和我一樣初次來的同事發現「怎麼都是男的!!?」
(噹噹噹!!!!!)我的腦中似乎有什麼東西響了  我們再往海灘邊走
我看到幾十位分散在海灘上做日光浴的上空男  大家身材姣好 身著緊身三角褲
遠方還有2個猛男泡在海水裡    戲水!!!!  
喔~我剛做近視雷射手術滿1年 度數還很好 似乎是裸泳
(噹噹噹!!!!!)我很確定我的GAY達響了  這裡應該是我在甲板上看到的
傳說中的"西子灣裸曬場"

沒想到被老實的同事給找到了!!  哇哈哈 這是老天爺給我們單身之旅的大禮嗎?
對一個愛BL如痴的腐女我而言  這裡也是我的天堂啊 
我也好想在這裡和他們晒太陽   我腦中閃過BL小說的劇情  幾乎活生生快上演了
只是不知道我們這三個女的會不會打擾到他們悠閒的日光浴午後
疑~ 遠方趴著晒太陽的全裸男好像拿浴巾把下半身蓋上了XDD
嗚~好身材就要分享啊  別客氣  我不會介意的

其實我不敢亂拍照(不想幫人家出櫃)   而另一個同事覺得很危險
我才覺得這裡是最安全的地方  我們又怕讓大家不能自在的晒太陽 
所以我們大約待10幾分鐘就離開了
在此向當天有被我們三個誤闖天堂的女子打擾到的帥哥們說聲抱歉 

後來我們就跑到後山真正的 海洋天堂餐廳 吃吃喝喝嚕
叫了一個小披薩  3杯飲料  坐在餐廳戶外區 吹著海風  好舒服喔



好像很久不曾和姐妹們出來玩一整天了
隨著年齡增長  大家身邊都有伴了  週末不是和伴兒在一起就是別人有家庭要顧
難得可以和好姐妹出來  什麼話都可以聊  什麼花痴都可以搞
都不會有男人嫌我們吵  叫一盤臭豆腐一起分享 一杯重量杯一起喝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們約定好  下一次還要再一起出來  
到時老天爺別忘了給我們別種禮物喔  (吼~我好愛做花痴白日夢)
還有下次大家千萬別那麼遵守規定  該被處罰向帥哥搭訕還是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