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的第一站 尼斯
尼斯的第一天 搞砸

心愛的相機.... 我才剛摸熟他 就這麼被黑人拿走了
為什麼我知道被誰拿走呢??
我記得走在尼斯最熱鬧的馬賽納廣場 我還在店家內拿起相機拍照
我才不過花了半小時逛了H&M 再走到教堂 相機就不見了

這中間我都是一個人走在街上 我只記得被一個黑人近身碰到一下
有可能是我把相機放在大衣的口袋裡 我想就是那時 他把我的相機抽走的吧

好吧~老早在出門前我就有心理準備相機會壞掉或被偷走
所以我另外又帶了一台800年前的備用相機....
但我本以為會發生在治安不好的義大利 一到南法就放鬆了
老實說...我離開拿波里時神經就在一夕之間變的超大條
千算萬算不如黑人撞這麼一下 可憐的蔚藍海岸就....留在腦中

為我的相機默哀一天 今天"沒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