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看風景 有些畫面 是留給自己而無法與別人分享



今天是在普羅旺斯最後一天 明天一早又要動身前住法國西北部的史特拉斯堡
其實我是很想要整天在villa裡 睡到飽吃到飽腐到飽

但同伴M覺得這幾天都還沒把整個酒莊開車繞完 另外她想去找薰衣草田
勸不聽現在明明不是薰衣草花季 就算找到也是"草"
總之我只負責坐車及被太陽晒(天啊~我沒有多少本錢可以晒了) 那就出發吧



酒莊辦公室前的蘋果樹在一夜之間全開滿花 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看到蘋果花
腦中閃過蛋爺愛聽的日本演歌 美空雲雀 裡頭有一首蘋果花
它唱著 "蘋果花 隨風搖曳 月光照在懷裡 讓我想起了你..."
如今卻是陽光在我懷裡 蘋果花依隨風搖曳
今天的蜜蜂超多的 趁天氣好他們也出來採蜜
那就我賞花 你們採蜜你們忙 我們井水不犯河水喔

這場尋找薰衣草田在開了1個半小時車程 看過了N場薰衣"草"田(就是沒有花)
又看到一群比前天更大群的羊咩咩 只是他們被有電的圍網圍起來 不過規模大多了



無數個一望無際的田野後 同伴放棄了...
呼~剛好我的右半臂也快晒傷了

這麼一個無所事事的放鬆天 就在回民宿後 大吃大喝上網中
晚上和Cleo到院子喝著粉紅酒 閒話家常搞變態中完美度過

有些時刻 有對的人在身邊 能一同歡笑 才是最幸福的瞬間
沒有太多"必去"的風景 沒有非得要把行程塞滿才叫旅行
每一口單純的空氣 每一眼獨一無二的天空 我把它當作一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