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我的部落格開天窗快要邁入半年

每次總是很心虛地上來  打開新文章  想要寫些什麼
但腦子總是一陣空
好像我忘了怎麼思考  那以前腦裡總有一堆靠爸亂七八糟想法的我
忽然間變了腦殘女

我不過才出國散心靡爛個2個月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其實從去年年底到現在  生活總是非常不平靜的在走

從一開始辭了6年的(人人眼中穩定!!?)的工作
馬不停蹄的動近視雷射手術  到歐洲散心  回國  工作  換工作
到目前經過一些掙扎 波折 因為上天的眷顧又找到個(人人眼中穩定!!?)的工作
眼看工作&生活慢慢步入正常的"程序"

可是  天知道我難搞的個性什麼時候又叛逆期了XD

其實一直不想放棄在blog放放最近吃了什麼好味道 去了什麼好地方
雖然也沒什麼人在看~  
不過看到美美照片就會忍不住自嗨

啊~精神喊話一下~~~
可愛的blog   我回來了^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