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句元隆說的"光華幫又賣出一對新人了"
(啊這位20%像水果奶奶 2%像金城武的仁兄是賣了多少錢??)
不過嫁女兒和娶媳婦的心情是不一樣滴~
請看看2年前我們尚玉出嫁時   我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捨不得把叫了幾年的老婆送出去
現在叫了幾十年的爺爺娶老婆(要叫奶奶嗎!!??)  我只有開心到快哭的淚水


我們光華幫裡屬一屬二的溫柔好男人"雄爺"  抱得美人歸
大約二個月前就接到爺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當他們的伴娘
開心的小鳥四處亂飛~   從來沒有當過伴娘的我要獻出第一次了
願意~願意~  我當然願意啊~  這比被人求婚更不需要考慮
我願意當光華幫任何一個人的伴娘or招待or花童XD (我也可以擋酒)
這完全不用經過我本人同意  請大家自便啦~~

依照這種2年賣出一位的效率  我想光華幫全銷出去會不會要十把餘年呢?
反正沒關係 不管要多少年  我們這一群成員還是會在這裡
我很希望能有一張20人坐的圓桌 可以容納得下所有的我們
我們可以一邊吃飯 一邊拍照 一邊follow大家的近況 一邊看新人 一邊享受幸福
看著人數愈來愈多的合照   乾杯聲一次比一次響亮  就是這樣....



依照慣例我們仍是坐到最後一桌的"奧客"
希望大家的祝福都傳進雄爺及純純的內心了  蜜月甜滋滋喔(不要肥滋滋)


最後大家動身到棟棟家續攤~   有得吃有得喝  還有wii fit耶
謝謝棟棟每次都讓我們去你家打擾  讓大家有個聚會的空間
如往常的一期一會"打麻將"  嘰嘰喳喳才是屬於我們的聲音

如同我一直
很愛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