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疊香麻辣火鍋(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317號
電話:0955-074-7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00:00(供餐時間至21:00) 每月第二、四個週一公休
消費時間:2011年12月

老疊香位於裕農路上比較低調的路段  開了應該有一段日子
去年上課時常常經過裕農路  黑色的招牌還算明顯
但空盪盪的餐廳就是會讓人有"不敢踩雷"的恐懼感  所以就一直擱著

後來才發現  老疊香是連鎖麻辣火鍋店  在高雄的總店生意還算不錯
大家的評價都還ok  但為什麼每次經過台南的老疊香總吹起一陣寂寥呢??!

最近入冬了  每次吃飯就想喝熱呼呼的湯  上個月終於如願吃到了難訂位的老四川
才隔沒多久  又開始懷念起吃麻辣火鍋自虐又爽的快感

我們是在晚上九點  店家規定最後接客時間進入老疊家
可能最近有活動的緣故  店內滿了8成  還有幾張桌子都還來不及收
我們是今天最後一個上門的客人  服務人員態度不錯等待了一會兒就入座

我們點了雙人鴛鴦鍋牛肉套餐  可以選二種鍋底(麻辣鍋/扁魚鍋/東北酸白菜鍋)
選了麻辣鍋+扁魚鍋    牛肉套餐包含(牛肉片+金針菇+玉米+高麗菜+川丸子+牛筋+牛肚)
然後還有一份手打蝦仁漿及白飯二碗  但因為白飯都沒了 所以換成科學麵2包
店家會招待甜死人的麥茶一壺及杜老爺冰淇淋無限吃到飽

先來試試老疊香的麻辣鍋  鍋底有鴨血及豆腐 數量還不少 湯頭沒有太多紅紅的辣油
似乎是加了很多辛香料煮成 麻及辣的湯底  是那種吞下去辣在後段 不是滿嘴辣的那種
我個人覺得感覺偏鹹  尤其煮到後頭鹹味會蓋過所有的香氣   吃太多會不太舒服

再來就是扁魚鍋  白濁的湯底加上幾塊凍豆腐 湯內還飄著扁魚
扁魚湯底很香  湯的味道帶點些許的香甜  對我而言依然有點偏鹹

牛肉套餐的項目看起來雖來不少  但每種上來的份量都不多
二個人吃再配上飯份量算是九分飽  反正宵夜本來就不太"好意思"吃太多
若正餐可能還需要單點幾項嚕

我喜歡牛筋及牛肚 放在麻辣鍋煮出來很香很入味  真是絕配
麻辣鍋的鴨血也滿不錯吃的 另外手打蝦仁漿每一口都蝦仁
只是我比較偏好QQ的口感  這裡的漿偏水  所以吃起來是軟軟的感覺

最後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把好不容易吃進去的熱氣又打回原點XD

其實老疊香麻辣火鍋口味還算中等  我打了70分
雖然我還是較偏好老四川  但這餐吃7百多的套餐可能老四川要花1張小朋友
就看個人怎麼取捨了  只是我一直在觀察為什麼老疊香生意不太好的原因

我個人是覺得店內的裝潢及氣氛要變化一下  外頭的確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但內部裝潢好像只有弄了一半的感覺  少了一點整體性
尤其調味區及冰淇淋區有台式火鍋店的感覺  周圍清潔度也不太足夠
牆上的擺式又有茶壺卻又冒出空啤酒瓶  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如果再搭配上柔和明亮的燈光  相信整個格調都會提升的

[菜單]

 

arrow
arrow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