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讓我們等了很久的婚禮
從88年開始的愛情  求婚了一年多才完婚
連雄爺交往 熱戀 結婚 生子都完成了....
我們才巴著 望著 看到這個畫面

阿嬋(原諒我還是改不了口叫芷嫻)在光華幫裡一直是大姐姐的角色
這是一種天生的使命 因為她是家中的大姐 也是我們班永遠的副班長
國中時有一次邀請了光華幫到我家吃吃喝喝玩通宵
因為阿嬋家裡有事不能來  但我跟阿嬋說我家真的亂到不像話
沒想到放學後大善人就真的跟我回家幫我整理那像原子彈炸過的家

在學校也是  她總會聊天坐在我的位子上
嘴巴還唸著"一個抽屜怎麼可以亂成這個樣子!"
然後就開始動手幫我整理了起來~~~
每次聊起這段往事 我總是忍不住大笑
唉喔~我以前活像個髒鬼嗎??! 我現在好多了~真的! 妳就放心嫁人吧


她就是這麼一個柔軟 卻又堅強的女子
即便她遇到再多不平的事 再辛苦的生活
總在和我們抱怨過後又咬著牙一關關斬將

記得一年多前(快2年了吧) 我們在KTV幫著豬頭求婚
今天終於順利看著她嫁出去了
婚禮在年底的平常日  很可惜沒辦法全員到齊



剛好遇到嫁到日本的阿恬回台日
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到光華幫的婚禮 還有可愛的小宇晴也愈來愈帥了

彷彿時光只讓我們長了皺紋沒長心智 大家還是一樣幼稚啊~
交換著好消息 壞消息 還有震驚的消息(這種東西可以少一點)


伴著二舅的歌聲 以及可憐齊齊的哭聲(這小子今天好可憐 以後聽到二舅二字可能會有陰影)
看著這桌每個我很愛的大家 大家為了阿嬋的婚禮 一起聚集在這裡
我相信和我一樣拼命趕著下班 趕回家開車 趕高鐵 的錦絨都很開心我們趕到這次婚禮

就在我的嗓子在長時間的大笑 大叫快要啞掉的同時
那總是很high腳的阿恬竟然說要和二舅比歌聲
跟著一起hihg的棟棟及錦絨就這麼大搖大擺的跑去點歌

可惡的尚玉及雅雅沒道義的裝吃冰  還有爺爺及育純給我裝著顧小孩
我的婚禮歌手初體驗就這麼獻給阿嬋了

只是唱著"愛我到今生"這老歌愈唱就覺得這首歌點給新人真的太貼切
我是不知道阿嬋坐在主桌看到我們四個在台上擺來擺去有沒有很搞笑
但這種機會很難得  我也很用心在獻唱喔~絕對不是來搞笑的>//<

最後在high恬手工"love"保麗龍盒中結束了這場婚禮
因為第二天要上班 所以沒辦法續攤(我好想續攤啊)

嬋~ 要幸福很幸福喔 (好啦,我下次會改口 最後一次)
願妳未來的人生  會有個嶄新的開始
而我們這些老舊的朋友  會一直一直陪在妳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