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跨到2012年的二個週末過得充實又忙碌

2011年對我而言是個充滿正面能量的一年
動了近視雷射手術讓我重見光明
辭掉做了5年的工作到歐洲流浪二個月讓自已歸零

在幸運女神的眷顧下 我可以回到原本熟悉的工作環境
雖然工作內容和從前大不相同 但我遇到一群很可愛的同事  很優秀的研究生
讓我真正體會樂在工作的滋味

接著我和彼此牽絆九年的啦得 終於決定我們可以往下個旅程前進
這個拖戲又拖棚的搞笑劇  希望能順利在世界末日這一年給觀眾一個交代

此後 這多彩多姿的2011年最後一季  就在我忙碌著追著"韓流"
沒日沒夜看韓劇 發花痴 追韓星 發花痴中 我以為會在大叫oppa中草率倒數過去

沒想到幸運女神真的很愛我  給我的快樂  比我所能承受的還要再更多

從12月27日光華幫又送走一位勝女揭開序幕(詳情請見)
只是當晚的紅酒像極了葡萄汁 啤酒又無法喝大多 (理由還真多)
總之都是 二舅惹得禍 害我們無法喝太多 聊太多 瘋太多

所以過二天  阿恬決定召集大家到她家進行"那一年 我們一起做的蠢事"

感謝恬媽借我們她的頂極vip陽台以及阿恬準備的豐盛暴飲暴食餐
當我帶著小小潮紅的微醺趕上最後一班回台南的火車時
我怎麼覺得明明在一起high了快5小時
說了好多  笑了好多  但怎麼還是覺得不夠



忙著逗著宇晴笑 忙著回憶年少的往事  忙著把生活的辛酸說成淡然
還沒再談的更深入  又得道再見了
我還想知道每個人到底好不好 臉上掛著的笑是不是逞強

隨著大家身上掛著愈來愈多的責任 我們的相聚變得一年比一年不易
我能體會有人說的 "我們看似很近 卻又隔著很遠的感覺"
但年少輕狂是再也回不去 我們要製造的 是更多美好的回憶
我相信 心是近的 心是親的 就怎樣也不會輕易變淡

每一個都要好好的喔 世界末日有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一起
所以  我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