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是因為臉書的無遠弗界
所以今年祝我生日快樂的好友倍增
但我還是忍不住開心的跟好友說"我今年做人很成功"

我謝謝不管用臉書 簡訊 電話及親自向我祝壽的親朋好友
特別是遠在澳洲  之前一起language change的Asher
他特地打了越洋電話跟我祝壽  我們還小聊了一下近況及接下來的計畫
用生疏的語言交流濃厚的情誼  希望明年我們真的有機會在日本相聚

總之謝謝你們記得或者不小心被提醒  我的生日
讓我更有信心可以向新的一年邁進  愛你(妳)們唷

當然重點要好好感謝我們家的啦得
他今年真的表現的可圈可點  在2日零點剛過
我從浴室出來就看到一個可愛的大笑臉拿著1及8的蠟燭對我唱著生日快樂
然後像做了等著被人稱讚地手足舞蹈拿出了卡片要我當場讀
卡片寫的真是十分用心啊  我會好好把這份心意記牢地
接著我開始呼喊我的生日禮物趕快上場  生日禮物~~
我知道啦得一定準備了很"重火力"的生日禮物
因為蛋媽早就破硬  說什麼啦得拿了很多康寧盤組及保鮮盒的贈品回來

生日禮物  將 將 將 將!!!!

一個經典款的burberry中夾  YA 我可以把啦得5年前送的短夾除役
這個禮物還真的讓人容易猜透啊 不過送禮要實用及送到心坎裡


我拿著禮物衝到2樓跟蛋媽獻寶  沒想到蛋媽從衣櫃裡幽幽拿出一件
毛!毛!斗!蓬!  這不就是我的衣服嗎?  是我的啊~ 分明就是做給我的
天啊~我800年沒收過蛋媽送的生日禮物了 天真的要下紅雨啦

最後還有85度c的小蛋糕  大人網開一面准許我在午夜12點多吃蛋糕
啊~好罪惡啊  心裡一直安慰自己  是生日是生日  不過嘴口倒是很老實

接著 啦得說還有最後一份禮物
是要在我"真正的生日"請我吃大餐 (老朋友都知道真正生日的緣由)



這個大餐是道道地地的"夏慕尼鐵板燒"大餐
我這個平時精打細算的人 是絕對捨不得去吃這種上千元的大餐
啦得很用心在一個月前就打電話去訂位 還是1月5日當天第1個訂位的客人
連服務生都驚訝 "先生~你好早就訂位了~當天要幫你準備什麼驚喜嗎?"



我要謝謝啦得這份用心 你的發條最近真的上得好緊!!
我開始慶幸今年你的生日我也有給你驚喜到...
要不然你準備成這樣  之前還跟我打哈哈說 都老夫老妻了今年不慶祝
要不是我也很腹黑  那我就真的被你給騙到了~~

夏慕尼真的不愧是環境好 氣氛佳 慶生求婚搞浪漫的首選
我們吃了一餐很賓至如歸 又色香味俱全的餐點
雖然同事之前警告我有可能會吃不飽 不過我的胃真的有滿的感覺啦
那...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再來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