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來寫寫婚鞋的心得

想當初我對那種家裡有滿滿鞋子  嗜鞋如命的"凱莉女"很不屑
但隨著年紀"增長"  我對美美的高跟鞋就愈來愈沒有抵抗力

結婚  給了我買鞋子足夠充份的理由
有拍照要有效果的  有婚宴要舒適的 
一直催眠自己及身邊勸退的人  鞋子對新娘有多麼重要

我們已經決定  婚禮一切從簡  沒有任何的禮俗儀式
當然也就沒有所謂的壓箱  及其它新娘子要準備的"新衣物"
但我對鞋子有無比的畸戀((根本就是買鞋的藉口))

1個月下來一路從網路買到百貨公司特賣會  一共買了5雙高跟鞋及2雙平底鞋
這次只對婚鞋作個記錄  讓自己記得曾經那麼失心瘋過   



首先是二雙適合拍照的婚鞋
以一深一淺為主  因為拍照需要效果  所以我一開始的設定就是愈誇張愈好

黑色的高跟鞋   材質是人材金蔥革  有點牛仔布料的感覺
前後高加起來約有10公分   對我而且十分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
最漂亮的地方是在  前端下方及鞋跟有偽鑲鑽感的金色滾邊及鞋跟



搭配短版的白婚紗  或者比較有個性的禮服  真的造型感十足
只是這款鞋真的只適合"作秀"用  穿久會有一種"不如歸去"的感覺

另一雙是人見人愛  禮祕喜歡 新郎愛的細紗花朵金色鞋跟鞋  整體是杏色的
這雙鞋的側邊有花朵設計  鞋根是金色的   還綁了可愛的小蝴蝶結  有法式浪漫的感覺 
這雙將近有9公分高  但版型較寬  也沒有前高後高的設計  所以穿久了也不會太累
也不枉費我等了1個月這雙鞋才送到我手中了



最後是三雙我還沒開封的鞋子  也是我最失心瘋的表現
因為我很愛AS的鞋子  但每雙都23千以上  實在不是本人勤儉持家個性花的下去滴

我第一眼就愛上了這雙銀色及有水鑽珠珠蕾絲的高跟鞋
不止跟我心中低調華麗的婚鞋不謀而合外   鞋子又超好穿的~

只是當時櫃姐跟我說  就只有這個顏色  其他色都賣完了
直到前些日子  AS在新光三越又有出清特賣會
被我看到同款的絨布黑色  及絨布粉紅還有我的尺寸  不買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就變成  同一款的鞋子  我把三個顏色都包回家了~
黑色當然不適合當婚鞋  不過粉色及銀色都很搭禮服


以上就是婚鞋的小小心得^^
我真的真的真的短期不會買鞋了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