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拍婚紗

這似乎不是一個簡單的事  雖然我很早很早就開始收集資訊

93年是我第一次聽到愛情萬歲的名號 那時徐福尚未幫小s拍婚紗
我連結婚對象都還沒有定下來  心裡就決定 以後要在愛萬拍

沒想到7年過去了~ 總有一些不可抗力的人為 事物 我不得不放棄愛萬
後來2年前我找到了飛魚婚紗  喜歡她們拍故事的功力 自然的渲染力
我連婚紗文案走向都想好了沒想到 他們在100年的年中  決定休息一陣子....

接下來  確定要結婚的我  有點慌了
一度覺得  若拍照的風格好  到高雄拍我也願意
但冷靜的另一半  幫我拉回現實的  奉勸要拍照的新人 
千千萬萬要選"方便到達"的婚紗店  因為真的要跑很多次
我目前已選完宴客婚紗跑了7次了  那些交通時間就光你受的了 

後來我找到了小美  在希臘風情的小美
他的風格接近我腦中的幻想  而且希臘風情的造型我沒看到打槍的 
聽說  希臘風情的禮服很多很多很多....

好吧  我們就到希臘風情找小美吧!!!  天無絕人之路
100年底我們到希風門市詢問   得到的結果是  小美就拍到11月
他也要離職了 這對於101年初才想拍照的我來說  無非又是一個晴天霹靂

我已經放棄了  萬念俱灰下一再的退而求其次

就決定  今年5月  交給希臘風情的陳sir  決定我的婚紗照
所有的團隊是   攝影師/陳sir  禮秘/紫依 造型/泯沂  門市/慈文  攝助/小樹

我對於希風的服務態度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已挑完片,只等拿成品)
當然我們一開始都做足了心裡建設  推銷的手法總是偶會冒出
不管在選片/造型/選禮服上一定會推銷的  這是他們的工作  但我也有權利接不接受
只是他們沒有表現出不買就臭臉的姿態  當然表面大家都會做  好來好去就好

我想大力感謝的是禮秘紫依  因為我對禮服有某些無聊堅持
但從頭到尾她都很有耐心的幫我找合適的衣服  也不會刻意推薦加價款
完全是以我的喜好及需求來幫我找禮服  態度好到我都想和她變好朋友了
反而是門市會一直來插花  一直要我選加價的禮服  也不管合不合適XD

希風的禮服真的不少  他們是依顏色區分  款式多適合拍照的也多
拍照的衣服還滿好選的  宴客的話要看每個人喜好  我很龜毛
前後選了二次才有結果  覺得希風適合拍婚紗照的禮服很多
但宴客的禮服較難選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很龜毛啦XDDDD

以下是選擇拍照的禮服(有是最後被選入的5件)
我要感謝安琁的陪伴  我只花了1個半小時就完成的挑選
有她中立的評語  及最後的分類  我才能快準狠的選好婚紗 감사합니다!!!!

再來是選擇宴客的禮服  因為還沒宴客不想見光死所以先賣個關子
有PO出來的都是沒有入選的遺珠之憾喔~
這邊要謝謝第一次陪我去蛋媽 因為妳的毒舌 害我選不出來 才有機會在禮服最齊的一天重選一次
再來要謝謝第二次在大風大雨中還陪我去選的spp人妻團
你們又搞笑  又冒險的精神  讓我嘗試了許多不敢試的款式  謝謝妳們找出我愛的白紗  愛死妳們了



下一篇會進入主高潮 拍照過程及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