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已經是5歲的壯年貓
記得第一天帶她回家時  怕她在陌生的家中到處亂跑
所以一開始把她關在籠子裡  三個月的她對陌生環境又害怕又好奇
整晚在籠子裡喵喵叫個不停  叫到我整晚不能睡

清晨我實在放棄了  把她從籠子裡放了出來  又倒回去睡
直到快中午我起床時  就發現她小小的身軀貼著我的背  沉沉睡去
好像我是她唯一個避風感  認得我是她的主人  對我完全的放心

小時候的貓仔很可愛  愈來愈大後就被我們寵得像個大小姐
又任性  又淘氣  兇巴巴像個母老虎  我想那是我的報應  什麼人養什麼貓

貓仔變的只有她想讓我摸時 我才抱得到她 ; 只有她想睡時我才可以讓她躺
而且她再也不跟我睡在同一個平行線上 
她只願意躺在我的雙腿被子上  硬不讓我翻身  或者睡在床的角落裡
但明明我不在床上時  她就會躺我的枕頭  蓋我的被子
唉~~我是個被欺負透透  壓落底的苦命主子

但....最近的貓仔又開始特別黏人
她願意乖乖的坐在窗邊讓我摸她  甚至又開始願意和我睡睡了^^

最近我常常快要入睡時就感覺到熱呼呼的身體走到我的手邊 
找到一個舒適的位子  轉一圈躺下  靠在我的手肘上睡覺
要不就是一睜開眼就看到一團毛絨絨躺在我面前  睡得比我還誇張

所謂「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同枕眠」 應該就是這個樣子了吧
我喜歡當貓仔永遠的避風港  我希望她能夠永遠安心的在我身邊入睡
因為我是她唯一的主子  而且任勞任怨被她欺負

(啊呀!!!被吵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