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gen-Dazs  台南威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60號1樓
電話:(06)220-8123
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 11:00~22:30 週日10:30~22:00

雖然說貴三三的哈根達斯不是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可以拿來當作平日的點心
也不像義大利的gelato   每一口都那麼令人感到驚奇及回味
但美美的擺盤及高貴的裝潢總會讓人趨之若騖

台南目前有二家Haagen-Dazs直營店  分別在公園路大遠百及新天地內
這天去的是公園路大遠百直營店 他們稱之為威秀店(樓上有威秀影城)

Haagen-Dazs位於1樓 就在星巴克的隔壁
位子大約只可容納20個人  10張以內的桌子
我們選了最裡頭有軟軟沙發的貴妃座
反正12月的天氣  加上平日的下午  也沒有人會想來吃貴三三的冰淇淋
目前這家店就等於我們包下嚕

店裡只有2位服務人員  1位是服務生 另一位是專門在製作美美擺盤的大廚!!?
我們各點了一份心動比利時及花之戀   要來好好大開殺戒

服務生端上了開水及刀叉  因為心動比利時裡有鬆餅用得到刀叉
另外湯匙是吃冰用的  他們的湯匙是專門for吃冰淇淋  因為湯匙較平不像舀湯般的深口
而且側邊還有一個切口  我覺得是用來切冰淇淋用的

先送來的心動比利時 有比利時鬆餅配上草莓及焦糖牛奶二種口味的冰淇淋
鬆餅上頭有草莓  另外擺盤上還有香蕉二種水果
鬆餅吃起來不太像現做的  冰的溫度加上有點硬  其實不太喜歡



但二大球的草莓及焦糖牛奶冰淇淋就很好吃嚕 
再加上鬆餅上頭新鮮的草莓  一個人吃一份實在是很罪惡啊





接下來是罪惡的花之戀  有六小球不同口味及色彩的冰淇淋在脆皮餅碗中築成一座小塔
其中加了許多草莓丁還有蘋果片  最後上頭還插上一個巧克力做成的雕飾

盤子的四週是用巧克力 草莓醬及香草醬畫成的拉花   一整個賞心悅目 叫人捨不得吃
用我半殘的記憶來回味那六球的口味應該是草莓/芒果雪酪/桑果雪酪/香草/咖啡/巧克力
脆皮餅也很好吃  最後連盤中的草莓醬及香草醬都被我用新鮮草莓狠狠的沾光


超極滿足!!!

我想這應該是夏季來前我最後一次吃冰了T_T
因為我已經被醫生警告  不可以再吃冰的東西  連冰水都要避免
要不然我頑強的腸子們會不想運作  然後每個月會愈來愈痛 (啊已經很痛啦,是要多痛)
而且還會變成小腹人(其實一直都是啊@@)

唉~~~~冰冰  要等我喔  see you next summer!!

以下是官網照片~跟吃到的相距不遠啦!!  花之戀很真實呈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