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ing 伊芙尼義法餐廳

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8號
(06)289-3123
週二至週日11:00~21:00 每週一公休

崇仁街愈來愈多餐廳  才剛推薦過白色貓頭鷹
今個兒要來推薦一下其前身是帕利澤咖啡義法餐館
現在換個手變成是  伊芙尼義法餐廳

伊芙尼就在東區衛生所後方崇仁街巷子進去  在世界帝心大樓1樓店面
紅色的招牌加上二間店面打通而成  十分醒目

店裡有著小酒館的fu  花崗石的地板 有點斑駁似的白牆
天花板是用著白色帆布懸掛  為了讓視覺更寬廣打掉一些牆壁單純用裸露的鋼筋當裝飾

牆上掛著許多外國人的生活及風景照  整個店裡呈現黑與白的裝潢
搭配起紅衣的服務生  更加顯眼  是一間視覺很簡單  不華麗的店家

和好友約在6點  店裡零零落落2桌客人
服務生送上菜單   單價較高的排餐類  也有義大利麵/燉飯 及三明治
這裡也有下午茶 有金磚及鬆餅  還有近來很熱門的蜜糖吐司 

我和好友各點了德國豬腳佐蜂蜜芥末醬及加拿大櫻桃鴨佐莓果醬套餐
套餐包含餐前沙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這對有鳥食之稱的好友是一項挑戰
我也做好心理準備要一人吃二人份的"肚"量了!!

沙拉是生菜佐著和風醬
南瓜濃湯味道很好不會太稀 裡頭還有海鮮
附餐的麵包共有二種  一種口感像法國棍子麵包比較有咬勁紮實
另一種是像義式香草麵包  口感比較鬆軟  二種都可以搭配奶油食用

主餐上場了!!  德國豬腳佐蜂蜜芥末醬  是 一整隻完整帶骨的豬腳
已經幫我們切開了  吃起來很方便  這樣待過德國豬腳餐廳的我就無法一展專業技術
德國豬腳本身就已經有調味過再下去烤熟  所以不沾醬也很好吃
基本上我比較愛不沾醬的豬腳  蜂蜜芥末醬有點太甜  不是很中意
配上白酸菜及酸黃瓜很搭  豬腳烤的很適中  皮帶有酥感但不過老

加拿大櫻桃鴨佐莓果醬一上來  好友就跟我說  她飽了飽了飽了飽了!!!
果然是鳥食人  她可以忍到現在才說己經夠感謝了XDDD  不過我還是逼她要吞進去
櫻桃鴨上頭鋪滿一層烤過的橙皮  另一邊有半盤的藍莓果醬
鴨肉是已經片好大約8-9片肉帶皮的份量  一樣有配菜及薯泥
鴨肉本身就是很難料理  一個不小心就會過老或乾澀 
尤其是西式的料理方式中  我還真的不曾吃到驚豔的鴨肉

橙皮吃起來微苦後甘轉香  是個很去油解膩搭配
另外藍莓醬可以一整個把鴨肉的味道帶出  搭著鴨皮一起吃香味更重
不過我和友人還是一致覺得豬腳比較好吃  鴨肉口感還是太老
而且口味太前衛啊~   我們實在不太習慣

最後是甜點"焦糖烤布蕾"及附餐飲料
好友對焦糖烤布蕾讚不絕口  還說是今天這一餐最好吃的一樣(廚師會哭吧)
我附議!!  真的很軟很順口  焦糖配的剛剛不會太甜
飲料的美式淡咖啡及果醋還算ok  我們已經飽到脖子了  完全無法再進食任何東西



伊芙尼的餐點口味適中  店裡氣氛不錯
價位中上  適合特殊節日與特殊人士享用  而且放心不會吃不飽!!

<部份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