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福:

這是為娘生平寫的第一封給你的信 
幾個月前我還覺得跟一個在我肚子裡的小黑點說話是一件很蠢的事
但隨著我們相處的時間愈多 你的存在感愈來愈大(身體的不適)
再加上超音波上看著這小黑點變的有頭有身體還踢著小腳晃啊晃
開始覺得你是一種踏實的存在  不再是我和你爸二個人的夢想

其實當媽媽一點也不偉大 
懷胎十月把小孩誕生到這世界上並不是為了獲得「偉大」這頂帽子

要讓你在愛的包圍中長大  讓你擁有自我的人生 
並且有個讓你永遠可以擁抱討拍拍的地方  才是我覺得能為你做的最重要的事

我們很自私的因為想要成為爸爸媽媽  而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讓你來到這個世界
人生是一條不怎麼好走的道路  爸媽不能跟你保證  路上都是美麗風景及飽滿果實
這條路要怎麼走  要有怎樣的盡頭  全由你自己決定  這是你一生的功課

爸媽只能  給你溫飽 顧你健康 教導你一些最基本的道理 讓你接受良好的教育
其餘的  就要憑你的能力  
我們相信  這個世界這個人生也許會曾讓你失望  但也會給你力量及希望的

爸爸媽媽已經準備好你的到來了  我們都很期待  你會是個怎樣的孩子
剩下不到三個月的相見  你要好好抓緊我  直到我們見面的那天

好孩子
到時候見嚕

媽媽 2013.11.4 (28週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