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耐曬一直是我心中防曬的第一名
從第一代的金瓶  那時去海邊不塗怕晒黑  塗了又怕卸不乾淨

到2011年資生堂出了新款的防曬  還主打好卸除  這火真的點到火燒厝
我一次買了3瓶不同主打色系的防曬露   從夏末用到今年初夏
剛好也可以完整分享使用心得  


我的膚質是變溫動物  夏天是混合肌 T字部位小油性 二頰卻乾 所以保溼很重要
但保溼over中午就會泛油光  二頰的毛細孔也有點大(好難搞的膚質)

因為安耐曬一瓶對我而言真的不平價  所以我從以前都把金瓶拿來擦臉
但冬天擦舊金瓶款實在太乾了  後來我就變成只在夏天或出遊時擦安耐曬

自從去年出了新款安耐曬  我就一口氣買了金瓶、藍瓶、粉紫色依照不同的氣候及環境使用

◎安耐曬黃金防曬露SPF50+‧PA+++ (60ml) (金瓶)

如同以前的舊款金瓶,感覺比以前更清透,很容易推開,防水效果沒有以前好
但我覺得防曬都是要補擦的,防水效果太好也很難卸除,我反而比較喜歡新款金
但冬天我擦金瓶會太乾  或者在冷氣房太久兩頰就會有乾緊的感覺  夏天就真的很推薦金瓶 
清透力●●●●○
保溼力●●○○○
回購力●●●●●


◎安耐曬粉藍防曬水精華 SPF50+.PA+++ (60ml)

粉藍瓶是主打添加精華液配方有保溼功效,粉藍瓶的質感也是精華液的稠狀
擦在臉上很好推 所以一不小心會塗太少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防曬效果
粉藍瓶絕對不能在春夏擦 這會讓我大油光臉 所以我只敢在寒流來的時候擦

清透力●○○○○
保溼力●●●●○
回購力●●●○○


◎安耐曬粉紫美白防曬露 SPF32.PA+++ (60ml)

當初是看到主打含有"美白"成份 一整個生火就衝了
這款的質地像美白乳液 介於粉藍瓶及金瓶中間
雖然它是白色的 但擦上去不會泛白
清透力也介於粉藍瓶及金瓶中間 我通常是在陰天或傍晚出門使用
因為它的SPF32(很不安耐曬啊)  畢竟是防曬產品
所以主打的美白成份我是感覺不出來特別利害的地方
而相同效用的產品  價格更平實的多的是  這瓶激不起我回購的慾望

清透力●●○○○
保溼力●●○○○
回購力●○○○○



使用安耐曬我都會很小心清潔的程序
如果有上底粧及眼粧時  我會用卸粧乳按摩後 再用卸粧洗面乳洗淨
平時若只是上班單擦防曬  我會用ZA卸粧蜜  先乾擦溶解後用衛生紙擦掉
最後一樣用卸粧洗面乳洗淨  比舊款的金瓶好卸多了 而且也不會有緊繃感

以上是我同時使用了快8個月的心得
整體來說這8個月我沒有變黑  臉上的斑也因為秋冬加上防曬所以有淡一點
不過眼看春夏又要來到 我又要進入備戰狀態了!!

小鹿"斑"比退散  我要當白泡泡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