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旅晶贊飯店‧蘆洲館

新北市24748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 (徐匯廣場6樓)
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
電話 (02)2285-5799 
官網
http://luzhou-zh.parkcthotel.com/



這次北上是二天一夜的小旅行  打算到平溪線繞繞及去探訪一下親戚
選擇住宿的是成旅晶贊飯店(蘆洲館)  這是我第一次住到蘆洲
蘆洲分別被淡水河及二重疏洪道包著  就像是一座島似的
平時真的很難會到那裡~  

但成旅晶贊飯店(蘆洲館)  交通真的十分便利 比住在精華地段的鬧區更方便 
我們從台北車站搭捷運15分鐘內轉了一站後  抵達了蘆洲線的徐匯中學站 
往2號出口直通徐匯廣場B2美食天地  從那裡直接搭電梯到6樓就是晶贊的大廳



我們都覺得這樣超便利的  不用提著行李走出捷運站  繞來繞去
下捷運到Check in 5分鐘內就可以解決了!!
而且徐匯廣場裡有吃有逛有得買  我們當天因為玩到滿晚才入住
晚餐就直接在徐匯廣場裡的樂雅樂解決  2樓還有一整層的Uniqlo很好買

成旅晶贊飯店(蘆洲館) 含蓋了徐匯廣場6-15樓
裡頭還包括了比活力城市健身房  憑房卡可免費使用300坪健身設備
而且大廳旁還有上網區  提供電腦及影印機  供商務人士使用

電梯一出來  即是空曠的大廳  黑白相間的地磚很具現代化
我很喜歡大廳那掛富有設計感的吊燈  整個大廳就是很簡單很時尚

櫃台人員客氣的遞上了2張房卡/早餐卷  還貼心附上wifi的PW
搭乘電梯必須先過房卡 所以不會有房客亂闖其他樓層的安全問題
我發現成旅晶贊有很多韓國房客   大陸客反而較少
看到大廳有導遊說著韓文跟成員講解  我忽然好想看紳士的品格完結篇(亂入)

我們住的是15樓的晶贊標準房  整間飯店的裝潢十分一致 都採咖啡色系
2012年初才開幕的成旅晶贊  真的處處很新穎  期待飯店能好好維持下去

 
 

推開房門看到的是一片落地窗  可以看見整個新北市風景
房間裡有一大床  坪數大約8-9坪  是少見寬敞的客房

這個窗外的夜景  我就覺得已經很值回票價了!!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他們的浴室  有乾溼分離的淋浴間及浴缸
 

而且浴室用透明玻璃與房間相隔   讓房間看起來更大間  
當然如果和朋友一起來  也是有簾子可以拉上的  不用擔心尷尬

因為新飯店所有的東西都很新(廢話)  浴室也乾淨到我很想copy設計回家
床是偏硬式的床墊  沒有任何煙味及藥水味  新飯店萬歲!!



第二天一早的早餐  在柏克菲時尚茶餐廳享用 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中式西式沙拉水果甜點  連燒餅油條豆漿都有喔

 

而且服務生都會不時的補上食物  一付不怕你吃的樣子
明明10點就停止供應早餐  但9點半還是一直在添加食物

用餐地點的外面  就是空中水池景觀  有些不怕熱的人選擇在水池邊用餐
其實晚上的氣氛也很不錯  可以坐在一旁的懶人椅上吹吹風聊聊天

我很推薦成旅晶贊(蘆洲館) 
與捷運/商場共構的飯店真的交通便利  生活機能也很優
肚子餓了 鞋子壞了  想要買個東西  只要搭個電梯下樓就有了



徐匯廣場裡連花店   名產店都有    對於商務及遊客節省不少時間
這才是城市旅遊裡應該給遊客的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