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號廚房-石鍋專賣
台南市林森路2段121號
06-2747677
價位:99-210元 (供應免費飲料)
座位:店內約20位(5張4人位)



每次在林森路來來回回時 都會看到小小間的8號廚房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他賣什麼  還以為是間咖啡店
是後來在美食版看到原來他是石鍋專賣!!!
馬上吸引了我的注意    小時候媽媽曾帶我吃過一次很道地的石鍋拌飯
可能因為小時候的味道總是覺得任何東西都很美味吧
我就愛上了石鍋拌飯    我愛那種酸酸泡菜+醃過獨特醬汁的肉
在熱呼呼的石鍋裡  發出滋滋的聲音   一邊拌著飯還要一邊不要拌的很仔細
因為... 最後留在底下的鍋巴  也別有一種風味

下午2點  店裡還有8成的客人
店裡的位子真的不多  努力算起來  也只有20個位子 
最後我們被帶到廁所隔壁的那個位子
我和貝貝各點了  泡菜豬肉拌飯及咖哩豬肉拌飯(各為130元附湯)
店裡有提供 冬瓜茶 青茶 葡萄柚汁供客人任意取用 
也提供報紙 雜誌讓客人閱讀 
等待上菜的過程並沒有很久  大約5-10鐘菜就上來了

我的韓式泡菜豬肉拌飯
上來時石鍋滋滋作響    我馬上開始拌起飯來(都還來不及拍照咧)
裡頭有一顆生蛋黃    要把它拌勻和飯溶為一體  而且要拌勻喔
最底部是很容易焦掉又被忽略的地方    我很開心的努力拌著我的飯
內容有 泡菜  小黃瓜  木耳 石芽菜  及豬肉
豬肉感覺不出是醃過的    但因為原本的泡菜加醬料已經很夠味了
所以整份吃起來   雖不稱上十分道地  也有85分嚕

接下來上場是貝貝點的東印度咖哩豬肉拌飯
內容物和我的沒二樣    只不過  貝貝覺得我的泡菜拌飯比較好吃
想也合理啦~泡菜和拌飯都是韓國料理啊
你找一個印度咖哩和拌飯加在一起...   應該只有衝突的味道吧 呵呵
不過真的是很印度香味的咖哩喔    只能說泡菜配拌飯才是王道啦
所以貝貝也別太難過嚕(誰叫你天生就是不會點菜的命)

菜單

每天店外頭的黑板上都會寫今天的附湯是那種
今天的附湯是海帶蛋花湯    沒什麼特別值點寫的點

我覺得8號廚房是一家平價吃拌飯還滿划算的店
份量對女生來說應該剛剛好  男生可能就會覺得只有8分飽
下次想來試試看泰式辣醬泡菜拌飯
推薦給喜歡拌飯的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