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才知道妳的過去原來走的那麼辛苦

不想讓這場聊天淪為一種互比悲慘的的八股劇
但  幼年父親被政治暗殺 或者 幼年與母親連袂自殺

這樣只有在電視劇才看得到的題材 卻在你我的生命中真真切切的活過

我們彼此起著雞皮疙瘩交談著
偽裝堅強地笑著  到底是笑給對面的這個人看
或者怕若因為不笑著  會讓人看見眼中的傷

我們是沒有罪的來到這世上 
卻一同以為"命苦"怎麼是擺脫也脫不掉的代名詞
老天給我們考驗是要讓我們變強 變得更美好
並不是要我們懷抱著那些傷 囚禁自己人生  阻礙追求幸福的權利

心疼妳的壓抑  妳的貼心  妳的小心翼翼  妳連追求都覺得是種奢求
別怪我把放下或勇敢說的太簡單自我
相信我  也曾莫名被困了許久  直到現在仍有些許的軟弱

但 我對眼前的路 那似乎看起來光明燦爛的未來  仍有幻想
我想如果可以 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  讓它變美變好  變的沒有遺憾
這樣  那二分之一的我的過去  似乎看起來也不盡然那麼的不堪

所以我努力的愛自己  很愛很愛自己

倒是妳  用力愛著妳身邊的每一個人  不管對妳好或對妳不好的人
愛到妳連自己的生命都一點一滴的在犧牲  卻仍然執迷不悔

那就讓我們成為妳的力量吧
在妳學會愛妳自己之前
先讓我們好好的愛著妳

妳要快點學會愛自己喔

真的 天空真的很藍 手作的未來真的很美好
幸福它真的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